ETtoday寵物雲

臘腸「貪吃魂」上線!鼻貼牆壁伸舌狂舔 媽嚇壞:難道裡面有...

▲貪吃臘腸狂啃牆壁。(影/啾啾媽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呂佩倫/採訪報導

孩子,牆壁不能吃呀!臘腸犬「啾啾」是個小貪吃鬼,但這天牠竟開始吃起牆壁,只見汪朝著牆壁狂舔猛舔,甚至還不斷開嘴想用啃的,讓一旁飼主超傻眼!飼主將這段逗趣畫面上傳到臉書社團「臘腸寶寶家族」,引來不少網友笑翻按讚。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飼主貼文時逗趣註解,「牆壁有味道嗎?明明飼料跟玩具都有阿...」,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牆壁似乎有著無法抗拒的美味,讓啾啾狂舔,但汪似乎覺得用舔的不夠,於是將鼻子緊緊貼著,打算開嘴啃牆壁!汪積極的模樣讓飼主瞬間害怕懷疑,「難道裡面有屍體...?」

▲▼貪吃臘腸啃牆壁。(圖/飼主授權提供)

▲汪:有肉肉吃嗎?

飼主接受《ETtoday寵物雲》訪問時表示,當天跟啾啾玩一下後便開始使用手機,汪似乎是想刷存在感才會跑去親牆壁,不過這也是啾啾第一次有這樣的行為,未來會再多加注意。啾啾平時很好動,同時也非常的愛吃,幾乎來者不拒,連讓人聞風喪膽的苦瓜也吃,是個名符其實的貪吃鬼。

▲▼貪吃臘腸啃牆壁。(圖/飼主授權提供)

▲啾啾從小吃可愛長大!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啾啾親牆壁影片上傳後,引來不少網友觀看紛紛留言,「可愛死了!好像很好吃~」、「裡面藏有什麼寶物嗎」、「會不會是有骨頭在裡面?」、「飼料錢省了!以後肚子餓吃牆壁」、「可能想從牆壁裡攝取礦物質」、「練習跟女朋友喇舌~」、「汪:媽媽裡面好像有雞腿!」、「鼻子都貼壁囉XD」、「這批很純」、「牠只是想拆家啦!」。

*小提醒:牆壁有油漆要避免讓毛孩不小心吞下肚喔!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臘腸牆壁舔牆壁貪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