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瀟「髮際線嚴重後退」禿到變清朝人! 風吹起瀏海..光溜溜額頭露餡網看呆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程瀟是南韓女團「宇宙少女」的大陸成員,因擔任《偶像練習生》舞蹈老師,知名度大開。自出道以來,她的造型變化不大,其中瀏海必不可少,已經到了倒立也能不動如山的程度,不過最近錄影時,她的瀏海被風吹亂露出超高髮際線,嚇得網友直呼:「我的媽呀!」

▲▼程瀟髮際線。(圖/翻攝自微博)

▲程瀟平時都有瀏海。(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程瀟一直以來都用瀏海遮住額頭,先前在美妝平台上分享保養方法,曾以全素顏入鏡,連瀏海也徹底撥開,罕見露出又寬又飽滿的額頭,以及偏上的髮際線,瞬間難以和有瀏海的模樣聯想在一起。

▲▼程瀟髮際線。(圖/翻攝自微博)

▲程瀟髮際線超高。(圖/翻攝自微博)

只是當時程瀟光從正面入鏡就已經能看出來髮際線很高,近日她在節目中瀏海被風吹亂,當時鏡頭從側面拍,角度稍微由上往下,竟然清楚拍到她的髮際線位置,膚色的部分已經接近頭頂中間,差不多就是清朝人的髮型前端全剃光的樣子,看到這樣的照片,網友吃驚不已,「高,真的高」、「羨慕她的所有,除了髮際線。」

不過撇除髮際線和寬額頭,程瀟全素顏的模樣真的無可挑剔,皮膚光滑細嫩而且五官優越,大眼、高鼻樑、小巧臉蛋,絕對稱得上是素顏正妹!

▲程瀟素顏沒有瀏海長這樣。(圖/翻攝自程瀟小紅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