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CC】驚喜!漫威宣布《刀鋒戰士》確定重啟 男主角是馬赫夏拉阿里

2019年07月21日 10:22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漫威工作室(Marvel Studio)於台灣時間21日早上8點15分在「SDCC聖地牙哥動漫展」舉辦記者會,漫威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ge)正式宣布「漫威電影宇宙第4階段」計畫,而其中之一的大驚喜莫過於《漫威刀鋒戰士》(暫譯,Blade)確定重啟,並由《幸福綠皮書》奧斯卡得主馬赫夏拉阿里(Mahershala Ali)擔任男主角。

▲▼漫威工作室SDCC聖地牙哥發表會。(圖/翻攝自推特/Marvel Studio)

▲漫威工作室SDCC聖地牙哥發表會。(圖/翻攝自推特/Marvel Studio)

《刀鋒戰士》首集於1998年上映,總共推出3集,除了男主角衛斯理史奈普(Wesley Snipes)日前透露想回歸的訊息外,其實漫威總裁凱文費吉一直有重啟想法,如今確定付諸實踐。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