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遊瑞士就靠這三種交通工具!水陸空美景看好看滿

圖、文/七逗旅遊網提供

阿爾卑斯山在瑞士的國土中占據了很大的比例,因此境內高山、湖泊非常多,光是超過4000公尺的山峰就有100座,湖泊數量更超過1500座,多樣化的地形與氣候彷彿一本活的地理教科書,甚至還能欣賞壯觀的冰川。遊覽「世界公園」瑞士最好的方式,就是搭不同的交通工具穿梭青山綠水之間,陸上的列車、空中的纜車、水上的遊船,將讓你看見瑞士最美的模樣!

▲瑞士▼             。(圖/七逗旅遊網提供)
▲伯連納列車將會經過360度的鐵道。(圖/瑞士旅遊局提供)

玩瑞士最輕鬆的方法,就是搭乘列車出發!這些列車就像是移動式的觀景台,搭乘串連瑞士湖光山色的黃金旅遊路線列車,將能見到黑森林、河流、乳牛、小木屋、險峻的崖壁等風景;最受歡迎的冰河列車則載著你駛過峽谷、山村、湛藍的湖畔、險要的關隘,每拐過一個彎道、通過一條隧道,就有不同的驚喜;途經冰川的伯連納列車,行駛路線中最大的亮點就是世界上獨一無二、360度的迴圈型拱橋,這樣的設計是為了克服地形上的高低落差,鬼斧神工的建築技術令人驚艷。

▲瑞士▼             。(圖/七逗旅遊網提供)
▲搭乘列車親近馬特洪峰。(圖/shutterstock.com提供)

搭纜車以上帝視角欣賞瑞士美景,遼闊的視野超療癒!想輕鬆靠近西歐最高峰白朗峰(海拔4807公尺),你可以搭纜車登上海拔3842公尺的南針峰觀景台,高聳的阿爾卑斯山群就在眼前,其中最高的就是白朗峰。

▲瑞士▼             。(圖/七逗旅遊網提供)
▲乘坐纜車,從空中俯瞰瑞士名山。(圖/shutterstock.com提供)

除了白朗峰,到瑞士也推薦去跟白朗峰同樣屬於阿爾卑斯山系的馬特洪峰、少女峰、瑞吉山。造型像是金字塔一樣的馬特洪峰是瑞士象徵性的名山,在瑞士第一條電動齒軌鐵道(相較一般鐵道,齒軌鐵道可讓列車與鐵道的黏著度上升,車輛就能爬上更陡的山坡),你可以看見馬特洪峰的英姿;全歐洲最高的火車站,就在歐洲屋脊少女峰!從海拔3454公尺、位在隧道內的車站出來,就能看到覆滿萬年積雪的雪原、眺望阿萊奇冰河。少女峰頂還有萬年冰宮,各種精雕細琢的冰像讓你大開眼界;瑞吉山的海拔雖然只有1798公尺,視野卻非常棒,沒有阻礙視線的遮蔽物,放眼盡是阿爾卑斯山群,還能看到盧森湖、楚格湖、勞瓦茲湖。

▲瑞士▼             。(圖/七逗旅遊網提供)
▲歐洲屋脊少女峰。(圖/shutterstock.com提供)

欣賞瑞士美麗的湖景,推薦到盧加諾湖、安錫湖、琉森湖坐遊船出發!U字形的冰河湖─盧加諾湖位在瑞士、義大利的交界,湖的四周高山圍繞,眼前還有義大利底巴倫風的建築,景色宛如一幅畫;來蜜月勝地盧森,沒搭遊船感受盧森湖之美就太可惜了!湖泊、阿爾卑斯山、中世紀風格的建築組成了如詩如畫的風景,慵懶的氛圍度假感十足;隸屬法國的小鎮的「安錫」,保留中世紀城鎮的景致。湖水來自阿爾卑斯山冰雪的安錫湖,像是鑲嵌在山中的寶石,搭遊船將能就近觀賞這片山水交織的景象,從安錫湖中注入安錫的水道被當作運河使用,打造出唯美的「阿爾卑斯的威尼斯」。

▲瑞士▼             。(圖/七逗旅遊網提供)
▲安錫湖的景色彷彿人間天堂。(圖/shutterstock.com提供)

推薦行程:
▲ 瑞士深度全覽15天►►► 
*8/6、9/10、9/24限定出發

更多資訊:
豪福旅行社
電話:台北02-2778-0108、台中04-2320-2972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