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雅發聲了!為大S打臉酸民 揭20年「毒舌好友」真性格:Sister forever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大S參加綜藝節目《我們是真正的朋友》,因為常在節目裡毒舌吐槽阿雅,意外招來觀眾不爽狂罵,社群平台甚至被惡評塞爆,引起熱議。阿雅心疼好友被圍攻,15日終於跳出來回應,稱讚大S其實是個溫柔、豆腐心的人,「20年的友誼,不是幾個片段能描述。」

▲阿雅替大S發聲。(圖/翻攝自微博/阿雅)

▲阿雅替大S發聲了。(圖/翻攝自微博/阿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S向來說話犀利直接,對於好友阿雅更是愛吐槽,在《我們是真正的朋友》中也常毒舌挖苦,例如嗆對方「腿短」、「從背後看就完全五五比例」,未料激怒觀眾,被狠批「公主病」、「老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不考慮別人的感受」,連日來遭網友罵到臭頭。

▲阿雅替大S發聲。(圖/翻攝自微博/阿雅)

▲阿雅稱大S其實很溫柔、有顆豆腐心。(圖/翻攝自微博/阿雅)

對此,阿雅15日親自在微博發文,隔空向大S喊話:「爸爸生病的時候妳陪著我,失戀的時候妳在左右,我們一起瘋狂一起歡樂和憂傷,多讓別人看見妳的溫柔,那個我見到的豆腐心。」她間接替大S澄清爭議,也打臉那些認為她們不是真朋友的酸民,「20年的友誼不是幾個片段能描述,用時間走出來的感情很寶貴,Sister forever!」

▲阿雅替大S發聲。(圖/翻攝自微博/阿雅)

▲阿雅出面宣示友誼。(圖/翻攝自微博/阿雅)

事實上,大S的老公汪小菲前一天也才剛幫忙澄清,解釋大小S、阿雅、范曉萱4人的相處模式就是這樣,「每個人有自己的角色,互相幫助互相開玩笑,但是背後有很多共同奮鬥和互相扶持的故事。所以這個節目才叫我們是真正的朋友。」他也強調「虛假的相處不會有這麼多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