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璽胖到走鐘丟褲子! 一個月甩肉5KG「體脂剩下16%」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李玉璽13日出席保養品活動,擔任一日店長,久未有公開活動的他,被眼睛歌迷發現臉小了一圈,受訪時李玉璽坦言積極健身一個月,「我很努力在減肥,我體脂降了5%,原本體脂飆破20幾,最近下降到16。」

李玉璽年初被爆出分手溫妮,上月出席hito頒獎典禮,被形容「失戀暴肥」,甚至連訪問影片下方,李玉璽都看到歌迷留言,「李玉璽走鐘」、「幫你推你的臉要修圖好久!」

▲▼李玉璽。(圖/記者關韶文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玉璽自認暴瘦現身。(圖/記者關韶文攝)

李玉璽形容自己胖到不想見人,把穿不下的褲子都送給了陳彥允。值得一提的是,有一次李玉璽在唱片公司錄音,被師兄畢書盡撞見,也被畢書盡嫌棄,「你真的胖好多!」

一個月來,李玉璽積極改變飲食習慣,只有中午吃澱粉、晚上只吃沙拉,戒掉所有含糖飲料,「我覺得滿痛苦,尤其運動完想要大吃,但是卻只能吃沙拉,然後我寫歌又會熬夜。」短短一個月的期間,李玉璽甩掉5公斤,李玉璽招認現在68公斤,但褲子還沒變鬆,「因為有運動可能『有變粗』,大腿有肌肉,但是還沒有可以讓大家看的階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