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牧羊犬叼T恤、襪子「幫忙洗衣服」 NG片段一臉傻眼

▲牧羊犬叼T恤、襪子「幫忙洗衣服」 NG片段一臉傻眼。(圖/翻攝自YouTube/Rancho The Dog)

▲Rancho幫忙洗衣服。(圖/翻攝自YouTube/Rancho The Dog)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比利時牧羊犬Rancho是個會幫忙做家事的好孩子,這天牠嗅嗅家人的衣服,認為應該要洗衣服了,便將衣物叼進洗衣機裡,等洗好後再一一叼出,讓網友們看了直呼「好厲害」。不過,主人在影片最後出賣Rancho,放了一小段NG畫面,只見牠開門時不小心「凸槌」,一臉傻眼的模樣十分呆萌。(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Youtube頻道Rancho The Dog寫道,「Rancho今天幫我們洗衣服!真是個聰明乖寶寶。牠聞了我們的衣服並告訴我們應該要洗衣服了,於是我們就讓牠幫忙啦!」影片中,Rancho先將洗衣機門打開,輕輕地把襪子、T恤等衣物叼進裡面放好,再關上門等待洗淨;一會兒後,衣服洗好了,牠再度開門、叼衣服,動作一直保持輕柔順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牧羊犬叼T恤、襪子「幫忙洗衣服」 NG片段一臉傻眼。(圖/翻攝自YouTube/Rancho The Dog)

▲Rancho開門時「凸槌」,差點被反彈的門打到臉。(圖/翻攝自YouTube/Rancho The Dog)

有趣的是,洗衣過程並沒有真的那麼順利。飼主擷取NG片段,只見Rancho開門時不小心太用力,導致洗衣機的門反彈回來,差點掃過牠的臉。飼主也補充,比利時牧羊犬有4種,分別是短毛的瑪連萊犬(the Malinois)、黑色長毛的格羅安達犬(the Groenendael)、剛毛的拉坎諾斯犬(the Lakenois),以及Rancho所屬的特伏丹犬(the Tervuren)。(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網友們看了這段影片紛紛留言,「Rancho真是太聰明了,希望洗完衣服會有點心獎勵喔」、「牠可能比我認識的一些人還更懂得怎麼洗衣服」、「下次可以借Rancho幫我洗衣服嗎」、「訓練得真好,真厲害」、「除了洗衣服,也可以幫忙拖地板、擦窗戶嗎?」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比利時牧羊犬牧羊犬特伏丹犬洗衣服洗衣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