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鬥牛狂潮!「籃球五姬」勇敢挑戰UBA冠軍隊

▲▼2019「純喫茶Try it 鬥牛霸」今(22日)於台灣大學中央籃球場進行榮耀爭霸戰。(圖/業者提供)

▲藝人林玉書、體育主播詹可旬、前美女主播林柏妤、簡懿佳、卓君澤,今(22日)組成「純喫茶Try it鬥牛霸 籃球五姬」為選手加油。

【廣編】
圖、文/統一提供

有東京奧運三對三前哨戰之稱的「純喫茶Try it鬥牛霸」經過為期一個月,超過2000隊激烈的比拚後,今日(22日)於台灣大學中央籃球場進入最後爭冠階段,共計百名球員將大展身手一爭冠軍瓶殊榮,現場除了新一代UBA球星、HBL總冠軍教練外,更邀請到藝人林玉書、體育主播詹可旬及前美女主播林柏妤、簡懿佳、卓君澤等,組成「純喫茶Try it鬥牛霸 籃球五姬」為選手加油,吸睛度爆棚!她們除親自下場用球技挑戰UBA冠軍隊伍,展現Try it 精神,更與現場民眾展開超近距離互動,讓粉絲大呼真是賺到了!

五位甜心組成的「 籃球五姬」派出Q萌的林玉書和林柏妤,以及曾獲鄉民票選最正主播的「卓卓」卓君澤,勇敢挑戰今年UBA冠軍隊伍,實力堅強的健行科大三俠谷毛唯嘉、石博恩、朱雲豪。面對三位籃球甜心瞬間喪失球技,不僅呆愣看著對手拿球上籃,甚至連對手進球得分嘴角都藏不住笑意,美人計十分成功!曾擔任女籃校隊的林柏妤,搭配屢次參與籃球賽的卓君澤,在比賽現場屢屢得分,球技讓對手驚呼聲不斷!直呼太小看她們了!最終「籃球五姬」力抗UBA冠軍隊伍,成功挑戰拿下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