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外景「泳衣被翻起來」小Call吐傷心往事:一半在外面 男星看了還嫌黑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小Call(郭怡伶)出道10多年,經常作客各大綜藝節目,有次出外景被要求換穿比基尼,並在水裡玩跳繩的遊戲,怎料泳衣不小心掀起來,露出半邊重點部位,當下不但沒人安慰,同場男藝人甚至笑她:「還這麼黑!」讓她覺得尷尬又受傷。

▲▼小Call。(圖/翻攝自Facebook/宅之小惡魔 小CALL)

▲▼小Call工作態度很敬業。(圖/翻攝自Facebook/宅之小惡魔 小CALL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Call。(圖/翻攝自Facebook/宅之小惡魔 小CALL)

小Call最近在《麻辣天后傳》透露,當時被要求在水中跳繩,而且一定要女生下水玩,她那次剛好沒做好防護措施,一邊跳的時候,泳衣就隨著水波被翻了起來,「乳暈就露出一半在外面。」

▲▼小Call。(圖/翻攝自YouTube/麻辣天后傳 )

▲小Call當下完全沒發現乳暈外露。(圖/翻攝自YouTube/麻辣天后傳 )

當下因為很認真在玩遊戲,小Call並沒有發現自己已經走光,同場男藝人看了大叫說:「啊!露乳暈!」害她整個人超尷尬,眾人都一直笑她:「乳暈還這麼黑!」讓她頓時尷尬到不行,只能趕快玩完遊戲,「整天心情非常非常的不好。」

▲▼小Call。(圖/翻攝自YouTube/麻辣天后傳)

▲同場男藝人還嘲笑小Call。(圖/翻攝自YouTube/麻辣天后傳 )

談到出外景面臨的問題,小Call透露製作單位多半會要求女藝人一定要穿泳裝,不只這樣,換好泳裝後,男工作人員會來檢查每個人的泳衣,「一定要有(事業)線」,被發現擠得不夠好就要狂塞東西,「妳知道我裡面放了多少東西嗎!?」有時候塞得不夠緊,Nubra還會鬆掉,她只能硬撐起胸部免得「那條線」跑掉。

▲約從21:30分開始。(影/取自YouTube/麻辣天后傳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