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體操亞錦賽/李智凱鞍馬、地板晉級決賽 成隊暫居第4

▲李智凱。(圖/記者林育正攝)

▲李智凱鞍馬表現穩健。(圖/記者林育正攝)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體操亞錦賽首日賽程,「鞍馬王子」李智凱發揮穩健,在資格賽以鞍馬第1、地板第5晉級決賽。而目前男子選手方面,林冠儀也在吊環排名第8晉級,而目前男女成隊都暫居第4,20日將進行第2天資格賽。

李智凱資格賽保留實力鞍馬難度只做到6.2分,實施分8.833分,總分15.033分排第1。地板方面李智凱同樣表現不俗,難度5.8分實施8.5678分,總分14.367分第5。而日前在全大運奪下吊環金牌的林冠儀,難度5.6分實施8.2分總分13.8,剛好以第8吊車尾晉級決賽。女子組方面,則有方可晴跳馬第4,丁華恬高低槓第7晉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成隊方面男子組123.432分和女子組75.400分都暫居第4,排在前3個都是傳統強權中國、日本和南韓。20日男子組將進行雙槓、單槓和跳馬賽事;女子組進行平衡木和地板。李智凱的地板和鞍馬決賽,將在禮拜五下午進行。

關鍵字: 體操亞錦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