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埔話題王人潮保證先看《良茂詠恆》先吃香

圖、文/良茂詠恆提供

最火熱銷售冠軍,來青埔先看《良茂詠恆》

賞屋必先看話題王,掌握區域情報與附近個案優劣勢分析,比較個案更輕鬆!《良茂詠恆》開賣四個月狂銷7成,北北桃千組賞屋客一致認證,青埔CP值王者首選北市一級豪宅推手「良茂建設」全新輕豪宅作品《良茂詠恆》,銷量佳績見真章。

▲▼ 良茂詠恆  。(圖/良茂詠恆)

CP值決定一切,千組賞屋客人潮見證
現場專案銷售廖經理分析,現在買屋客比以前更精於比較,在意的不外乎是交通機能與生活機能方便與否、區域是否具有前景能帶動房產增值,再綜合評估房屋單價與總價是否值得,「說穿了就是CP值」,而《良茂詠恆》剛好全方位符合,正中消費者需求,無論小資首購家庭、為子女購屋、置產投資客,皆對本案各方面優勢表示滿意,經理表示,「《良茂詠恆》CP值真的不錯,這些賞屋人潮就是口碑保證。」

▲▼ 良茂詠恆  。(圖/良茂詠恆)

流量最大首善之道領航南路40米林蔭樹海
《良茂詠恆》位於40米領航南路與30米青埔路兩大幹道軸心地標角地,可說是有著極佳的地段先天優勢坐穩房產高保值增值力,3棟20層地標建築以逾百米臨路超大面寬正對40米林蔭大道,坐看台灣欒樹四季美景,卻是正航南路豪宅聚落中少見的輕坪數規劃,小區環境好加上親民總價,區域內確實絕無僅有。

▲▼ 良茂詠恆  。(圖/良茂詠恆)

高鐵A18站前商業區最強生活機能圈
青埔重大建設年年開箱,民間投資更是蒸蒸日上,5月甫開幕的華泰名品城第三期,全台最大OUTLET華麗登場,算是為站前商圈再添一大亮點,其餘建設包括全台最大IKEA旗艦店動工,橫濱八景島水族館與新光影城也將逐步啟動,加之機捷+高鐵往來北北桃的便利性,站前商圈交通、生活與娛樂機能三料滿分。

▲▼ 良茂詠恆  。(圖/良茂詠恆)

看過《良茂詠恆》再下手!早看早選挑好房
雙北客一路追到青埔!《良茂詠恆》超優CP值表現加上良茂建設品牌魅力,自開案以來一直都是自帶話題的焦點王,現更打出638萬起買大2房+採光衛浴+車位的「流口水價」,卡位賞屋搶好宅,早鳥機會不等人!

搶先預約《良茂詠恆》:http://bit.ly/2ZvwxkI

關鍵字:良茂詠恆青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勸敗小編神梗圖連發 淘寶折學每一樣看來都超欠買

近日網友發現淘寶小編創意無極限,令人忍不住佩服想說「唉呦~很會哦!」淘寶小編的「淘寶折學」創意爆表,梗圖齊發後掀起網友造樣造句,而真正的源頭「底加(台語)」啦,現在就快來看看那些會笑到並軌的原型金句怎..

6/15 09:00

快訊/三讀!共諜案最重罰1億 退休軍公教沒收終身俸

立法院17日起召開臨時會,首日就通過《公民投票法》修正案,將公投與大選脫鉤。立法院19日繼續召開會議,通過《國家安全法》修法,未來為大陸地區發展共諜組織者,刑度最重可判7年以上有期徒刑,得併科5000..

6/19 14:43

浴室沒對外窗!他怕潮濕「想抽風機開整晚」 網推1物更方便

不少租屋族擔心電費太貴,用電都會特別注意。一名男網友表示,由於租屋處的廁所沒有對外窗,常常覺得房內很潮濕,讓人感到很不舒服,因此想把浴室的燈和抽風機開整晚,但又擔心電費太貴。對此,就有人建議他直接買除濕機。

3小時前

華固第4度出手台中 再砸10.6億入袋14期1300坪地

看好台中市房市發展,華固(2548)在公佈砸下10.6億元,買進14期敦和段5塊土地,共計約1362坪土地,華固建設總經理洪嘉昇則表示,華固首案「頂滙」銷況佳,更加看好台中發展,此案將於明年Q2季以後推案,初步規劃27坪~40多坪產品。

5小時前

修繕頂樓漏水!管委會反悔「拒絕付款」:拿大家錢幫你修屋頂?

新北市一名李姓女子控訴,110年間住處頂樓平台因年久失修,導致每逢降雨屋內就會滲水,室內裝修因此受損,經會勘後管委會同意修繕後請款,未料修好後管委會卻反悔拒付,管理員甚至還說「怎麼可以拿大家的錢幫妳修屋頂?」李女因此憤而提告,請求支付修繕款項新台幣2萬3000元。新北地院審酌後,判決管委會應給付2萬3000元。可上訴。

6小時前

台中OL想住舒適「租金1.2萬起跳」!房仲也有感:租屋市場很變態

近年來房價越漲越高,就連租屋市場也有感。一名網友就說,在台中租了幾年的房子,起初5坪套房大約6000元,現在基本上都要1萬,如果想要住得舒適、設備齊全,就要1.2萬起跳,忍不住感嘆,現在即使付1/3薪水去繳房租,也只能維持普通偏下的生活水準而已。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

6小時前

想買2小房出租! 網看一條件勸別買:絕對扣分

不少民眾在買屋、租屋時,會擔心停車問題,所以不考慮沒有車位的物件,一位民眾近日表是看中兩個房型,考慮買一個兩小房來投資,其中一間的缺點是沒車位,讓他好奇「兩房沒車位會是個抗性嗎?」引來一面倒的建議,「沒車位沒人要租吧」、「沒車位都是扣分」。

6小時前

掛蚊帳也沒用!他1睡姿招來「爆量蚊子聚餐」...超癢畫面曝光

時序進入初夏天氣越來越炎熱,蚊蟲也紛紛出籠擾人清夢,不少民眾為了防止被叮咬,特地在床上加掛蚊帳,好讓自己一夜好眠,不過就有一名網友崩潰分享,他只是不小心將腳趾輕貼在蚊帳上,怎料卻招來「蚊子大軍」集體聚餐。照片曝光後,網友忍不住憐憫直呼「看著就好癢,腳趾會很腫吧!」

6小時前

Q1移轉棟數創13年次高 永慶:全球大選年仍存變數

3月全台買賣移轉棟數2萬9902棟,年增9.8%,統計Q1共8萬1013棟,年增26%,創近13年次高,僅低於2022年。專家表示,房市熱絡可延續到上半年,而下半年政經變數多,市場仍有待後續觀察。

7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