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持續神隱7天遭轟! 工作人員不捨爆「第1場記者會真相」:其實她本來也在

圖文/鏡週刊

阿翔不倫戀謝忻被披露至今,阿翔二度道歉滅火,經紀公司也下令無限期停工。唯獨不見另一位當事人謝忻,引發不少網友議論甚至抨擊。其實據了解阿翔在台中舉行第一次道歉記者會時,謝忻人就在台中,原本也要出席記者會的她卻被經紀公司阻止,只好一個人默默掉淚回台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星阿翔婚外情女星謝忻延燒一周後,被掛上「小三」罪名的謝忻一直避不露面,就連昨(18日)阿翔再次舉辦「道歉」記者會,也未見謝忻出面,反而是跟這次不倫戀毫無關係的搭檔浩子被推上台,上演一場「兄弟連心」戲碼。不少網友認為二度召開記者會毫無意義,還把最無辜的浩子給拖下水。

明明兩人都犯了錯,阿翔開了兩次道歉記者會,唯獨不見謝忻身影。(本刊資料照)

據工作人員透露,阿翔被披露婚外情當天,依行程前往台中錄製《綜藝大集合》,在師父胡瓜的陪同下,舉行了第一次道歉記者會,其實謝忻當天一早人也抵達台中。原本打算出席記者會的謝忻,因為經紀公司認為她目前不適合出現在鏡頭前,只好以告假為由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道歉,隨後一個人一路掉著淚默默返回台北。

阿翔不倫戀二度道歉,連浩子也被拖下水。(本刊資料照)

昨天下午整場記者會下來,阿翔多次向妻小道歉,也向工作夥伴浩子道歉,全場6次道歉多次哽咽地回答,試圖扭轉頹勢,最後經紀公司更是宣布他與謝忻無限期停工,只求止血。有媒體問阿翔:「你跟所有人道歉,為何唯獨不向也被你害到工作也沒了的謝忻道歉?」阿翔一時語塞,10多秒後才緩緩表示:「現在最重要的是顧好自己的家庭。」讓在場不少女性聽聞為之氣結,認為謝忻被犧牲了。

不倫戀事發至今謝忻只能默默承受社會輿論壓力,連出面道歉的機會都沒有。(翻攝自謝忻粉絲專頁)

事件發生至今謝忻一直默默承受著「小三」的罪名,掙扎難過的程度不亞於有家室的阿翔,昨日被公司下令停工,損失不小。但謝忻卻不像阿翔能有妻子的體諒,兄弟的支持,連為自己說句話,當眾認錯求原諒的機會也沒有,只好在臉書上貼上親筆道歉信函,為自己犯的錯認罪。


更多鏡週刊報導
【謝忻愛纏阿翔】自稱鯉魚精附身 謝忻:只有阿翔才懂我的「天語」
【阿翔激吻謝忻】婚外情被迫停工 坦承與謝忻感情變調一個月
【阿翔激吻謝忻】多年搭檔偷吃自家師妹 浩子心疼Grace:我也有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