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不想再愛錯!12星座「戀上一個人」要多久…雙子座OOO直接交往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談戀愛,你還像年輕時候衝動、不顧一切的陷入義無反顧嗎?其實人到了一個年紀,對於感情的態度越來越謹慎,需要多花點時間考慮倆人是否真的適合,就怕太過相信感覺到頭來卻換來一場空。究竟12星座會「花多少時間」確認你的真心,根據大陸占星網站《星座屋》曝光的答案,一起來看看準不準吧。

情侶、自拍、放閃(圖/記者黃克翔攝)
▲在面對愛情,你會花多少時間確認對方的心意?(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1.牡羊座:1天
牡羊座很衝動,只能說感覺來了,一分都不能等,所以會花一天時間,測試你的同時也檢視自己是否真心喜歡你,一旦確認了心意直到放不下你,就不想浪費時間,越早交往越好,用時間考驗你,對兩人來說都是種折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金牛座:半個月
很多人以為金牛慢熟,但其實比起時間,金牛的愛情更需要「金錢評估」,他們很重視你送的禮物,認為一個人若真的愛自己,拿出真心誠意的同時也會把最好的都留給自己。雖然看起來較重物質上的滿足,但他們也難逃真正的情感誘惑。

3.雙子座:幾句話
雙子重視兩人間的交流,只要交談愉快,就會在很自然的氛圍中愛上對方。雙子座其實挺注重另一半口語表達的能力,想想如果是個不具交談技巧的人和雙子交往,那會有多可怕。

4.巨蟹座:1年
心思細膩的巨蟹座會花一年檢視自己是否已經忘記前任,專情的他們只要愛上就難以忘記,在釋懷上一段感情的同時,也在檢視你們在一起是否合適,兩人生活習慣、價值觀能否契合,看起來相當細心。

情侶,小鮮肉,交往,牽手,男女朋友。(圖/記者李佳蓉攝)
▲獅子座要找個能配得上自己的伴侶,花點時間是必須的。(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5.獅子座:1個月
獅子自我感覺良好,需要花上一個月考察你「配不配得上」他們,滿滿的自信與稍微的自負,需要找個能忍受他這種愛面子、大男/女人的性格及與自己相配的戀人,是個很注重「個人氣質」的星座。

6.處女座:1年半
本身疑心病比較重的處女座,對萬事追求完美,只要感情上出現一點小瑕疵就會立馬打住。也因此面對感情,處女座們需要一點過度期,讓他們全面了解你的心意,也需要知道你對他們用情有多深。

7.天秤座:一頓飯

天秤和雙子有點像,都是透過「說話」來確認理想型,但相較之下天秤更顯優雅,他們會透過一個飯局考察你的品味,一旦確認相同未來日子就好過了。但若差太多,面臨的問題恐怕有點多,要有心理準備面對3天一小吵、5天一大吵的窘境。

8.天蠍座:一輩子
天蠍座會用一生心血來證明你的愛,同時也會付出自己所有以呵護彼此的愛情。說他們是個極端星座,一點也不為過,因為無論是愛或恨,只要天蠍一決定,哪怕跌得滿身傷,也絕不回頭。

▲兩性,感情,情侶,戀愛,吵架,失戀。(圖/翻攝PAKUTASO)
▲只要有話聊,射手座就覺得可以在一起。(示意圖/翻攝PAKUTASO)

9.射手座:2個月
射手較隨遇而安,在感情上態度開放,只要兩人玩得開、有話聊就可能在一起。他們沒有太多檢驗人的標準,討厭煩瑣事物的他們覺得開「愛情條件」是件很累的事情,所以只要感覺對了,就會在一起。

10.摩羯座:2年
摩羯座很注重「習慣性」,必須習慣和你一起過著平平淡淡的生活,因此他們寧缺勿濫,不需要太多激情,兩人相遇、交往,粗茶淡飯才最真實。本身很務實的他們需要花很長時間考驗一個人,哪怕這段時間錯過自己喜歡的人也在所不惜。

11.水瓶座:1星期
水瓶座是重視精神感覺的人,只要你抓住這一點,就能很快和他成為情侶。這段時間他們可能會給你小小考驗,以了解你的生活習慣,雖然一週時間不足已看透人心,但仍可知道你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

12.雙魚座:3個月
雙魚的感情一付出就停不下來,雖然他們不會輕易動情,但3個月對他們而言已經很足夠,確定心意後還是蠻喜歡你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