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的報恩?奴才鏟到牠私藏「銀白寶藏」 網驚:怎麼扛的

▲奴才某日鏟屎鏟到腳踏車踏板。(圖/飼主CK授權提供,下同)

▲奴才某日鏟屎鏟到腳踏車踏板。(圖/飼主CK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曾珮瑄/採訪報導

網友CK這天下班回家清理貓砂盆,鏟子勾到一個很大的硬塊,挖上來才發現是腳踏車的踏板!他抬頭望向前方的主子「もも(Momo)」,發現嫌疑犯撇過頭、態度自然,讓他更疑惑,「鏟個屎,居然可以鏟到腳踏車的踏板...我真的醉了。」(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CK早上上班,放3隻毛孩「もも」、「露露」、「喵喵」顧家,下班回去後總會認份地先鏟屎,「之前鏟過我的鋼彈模型零件,本想說已經夠特別了,結果這次主子們竟然放了這麼重的東西在盆子內,覺得很神奇。」(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平常腳踏車放在房間,もも常在附近流竄。

▲平常腳踏車放在房間,もも常在附近流竄。

看到這樣的畫面,CK試著揣測犯人,他表示平常在家時,もも是家中老大,平常最兇又最愛爭寵,亂咬東西、闖禍後還會裝可憐撒嬌,另外2隻比較安分,相比之下牠最有可能是「犯人」,「這孩子容易好奇,鏟屎時都會在旁邊看,或許是想知道我什麼反應,不過這次腳踏車踏板放在櫃子上也能被拿到,差不多要換個藏匿點了。」

網友們看到這樣的畫面,紛紛留言,「第一次看到最狂的」、「我覺得好強哦,那個蠻重的不是嗎XD」、「身為一個腳踏車修車員,隨身攜帶腳踏板是非常合理的一件事」、「收起來,過一陣子可以組一台。」、「我很好奇牠是怎麼扛回來的?」、「哪天看會不會鏟出錢來?XD」、「請問這個金踏板是你掉的嗎?」、「這孩子大概吞了一台腳踏車,明天你可能會鏟到輪胎喔」。

▲主子平時愛撒嬌爭寵。

▲主子平時愛撒嬌爭寵。

▲もも哪裡都能躺。

▲もも哪裡都能躺。

▼更多精彩內容。

關鍵字: 毛孩腳踏車踏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