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詩曼好身材藏15年! IG破尺度…首PO「邪惡視角泳裝照」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佘詩曼出道超過20年,演戲經驗豐富。近來憑藉著《延禧攻略》「嫻妃娘娘」一角再度走紅兩岸三地,雖曾參演過多部經典港劇,嘗試過許多角色,但鮮少以性感形象示人,不過近來她卻破天荒首度在IG上曬出泳裝照,瞬間掀起不少熱議。

▲▼佘詩曼。(圖/翻攝自IG/佘詩曼)

▲佘詩曼IG首曬泳裝照。(圖/翻攝自IG/佘詩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佘詩曼1997年榮獲香港小姐季軍出道,是香港無線電視台御用多年的花旦之一,不過她在2011年演藝重心轉往大陸,並以「嫻妃娘娘」一角爆紅,近來還積極發展個人事業,與泳裝品牌合作,推出自己設計的泳裝,過去鮮少以泳裝造型亮相的她,在上一次穿泳衣登上螢幕,已經是在2004年拍攝《無名天使3D》的時候了,距離現在已經有15年之久,而翻看她的社群網站,穿著也一直都是以知性、優雅大方為主,從未曬出大尺度照。

▲▼佘詩曼。(圖/翻攝自IG/佘詩曼)

▲佘詩曼展示自己設計的泳裝。(圖/翻攝自IG/佘詩曼)

不過,近日為了自己設計的泳裝,佘詩曼罕見曬出身穿泳裝的畫面,大方展現修長美腿,以及纖細小蠻腰,而單邊無袖的設計,也完美展示了她的性感鎖骨,畫面非常養眼。而她11日出席活動,接受香港媒體《東網on.cc》採訪時,談及時隔15年再度以泳裝示人,她表示自己其實不會抗拒性感打扮,強調只要是健康美都可以接受。

▲▼佘詩曼。(圖/翻攝自IG/佘詩曼)

▲▼佘詩曼。(圖/翻攝自IG/佘詩曼)

▲佘詩曼IG上從未曬出大尺度性感照。(圖/翻攝自IG/佘詩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