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人終於等到串炸吃到飽!串家物語板橋店6/21搶先試賣

▲串家物語可以DIY,還有30種串炸無限吃到飽。(圖/記者黃士原攝)
▲串家物語可以DIY,還有30種串炸無限吃到飽。(圖/記者黃士原攝)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日本大阪人氣品牌、串炸自助式吃到飽「串家物語」,在台北南港店、台中港店之後,原本3月就要插旗遠東百貨板橋中山店11樓(板橋店),不過開幕日期因故延後,現在串家物語終於宣布6月21日搶先試營運,6月25日正式開幕,板橋土城一帶喜歡串炸DIY的朋友不用再跑到南港了。

串家物語板橋店設共有33個餐桌,總計152個位置,並於每個客桌上皆配置四方形安全油炸鍋,附有油炸蓋檔板讓賓客使用。食材部分提供海鮮、肉品、蔬菜、章魚燒及鯛魚燒等超過30種原創菜色,賓客可搭配日本進口醬料如甘口醬、柑橘酢及辛口醬等,體驗DIY樂趣幫炸物裹上獨家麵衣。飲品部分有20多種軟性飲料及三種酒精飲料供賓客無限暢飲,另有日式茶泡飯及義大利麵等熟食、季節性沙拉、多樣甜點等以自助的方式無限暢食。


▲串家物語提供多款沾醬,店家推薦的是桔酢醬、辛口醬、甘口醬。(圖/黃士原攝)

串炸DIY該怎麼知道要炸多久呢?桌上有建議油炸時間表,肉類、海鮮等食材建議是完全加熱之後再食材,像是牛肉、雞腿肉、培根、迷你章魚丸、豬里肌肉、地瓜、香菇、花枝、鑫鑫腸、馬鈴薯、薯餅、蝦子、小青椒、雞軟骨、章魚燒、南瓜等,而蒟蒻、起司竹輪、蘑菇、杏鮑菇、茄子及炸麵包等約炸1至1分半鐘就可食用。如果怕油濺出,可以使用蓋子。

串家物語 板橋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2號11F(板橋遠東百貨)
電話:02-2951-2167

關鍵字: 美食情報 串家物語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新化老街CP值牛排館!雞腿排飯也好吃

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