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貴賓狗門口傻等!咬玩具躺鞋淚眼憂鬱 網融化:牠想媽媽了

▲▼貴賓狗門口傻等!咬玩具睡鞋子上淚眼放空 網融化:想媽媽了。(圖/有點毛毛的/網友Jacinta Yao提供)

▲狗狗在馬麻出門之後,咬著玩具和零食睡在鞋子上等她回家。(圖/有點毛毛的/網友Jacinta Yao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思念的神情全寫在臉上!日前一名飼主貼出一張動人的照片,這天她出門不久收到老公傳來的照片,家裡的貴賓狗QQ自己跑去睡門口,側著身體躺在鞋子上淚眼憂鬱,正在傻傻等門,心疼的眼神讓許多網友看完跟著被融化,直呼「牠想媽媽了!」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飼主Jacinta Yao日前在臉書公開社團「有點毛毛的」貼出照片寫道,「先生說這孩子每當我出門,就把牠最愛的玩具和零食,咬去放在我鞋子裡,然後睡在上面」,畫面中的愛犬QQ枕在女鞋上,眼神望著遠方放空,傻傻等在門口,似乎期盼著馬麻能早點回家,畫面讓人心疼又十分可愛。而馬麻回到家也趕快抱緊處理,安撫一下狗狗的情緒。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許多網友看到QQ憂鬱的小眼神,紛紛留言分享相同經驗,「我家的也會睡在拖鞋上,還會喬好位置,一隻靠頭一隻身體躺」、「牠不想要媽媽出門啦」、「狗狗在家想你了」、「我家的是會把我的室內拖鞋叼去任何他想睡覺的地方陪牠睡」、「牠想依偎在有你的味道」、「趕快衝回家抱緊!」。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貴賓狗媽媽玩具淚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