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愛叫HowHow❤阿福!好友曝「最真實的他們」:2個善良的人結婚了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YouTuber HowHow在近日和歌手阿福補辦婚宴,除了有張小燕擔任證婚人之外,一票知名的YouTuber也是座上賓,可見這對新人的好人緣。在婚禮後,和HowHow同屬樂團「七月半」成員的蔡哥發文獻上祝福,真情實感的文字,寫出了對「HowFu」的祝福。

▲▼有種愛叫HowHow、阿福。(圖/翻攝自蔡哥IG)

▲蔡哥寫下和HowHow、阿福認識的故事。(圖/翻攝自蔡哥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哥除了是「七月半」的吉他手,同時也是「上班不要看」團隊的一員,外型高大粗獷,但也有細膩的一面,在HowHow大喜之日這天,看著西裝筆挺的HowHow、浪漫唯美的阿福,想起了最初與2人相識的當時,他引用電影《真愛每一天》的內容,「要結婚的另一半,一定要是善良的人,我覺得他們都是,而且很是。」

不論是HowHow或是阿福,對蔡哥而言都是影片創作這條路上的前輩,但2人絲毫沒有架子。在很偶然的機會下認識了阿福,雖然雙方只見過3次面,但阿福卻很真誠也很認真地給予建議與看法,「所以她很善良。」這是蔡哥對阿福的印象。

▲▼有種愛叫HowHow、阿福。(圖/翻攝自蔡哥IG)

▲▼有種愛叫HowHow、阿福,兩個善良的人結婚了。(圖/翻攝自蔡哥IG)

而認識HowHow是在意外的狀況下,蔡哥透露雙方在互相留言3次後成為臉書好友,透過私訊,HowHow不藏私分享了YouTuber這一行中的故事與點點滴滴,現在回想起當時的自己很菜,對方卻依舊掏心掏肺,「所以他很善良。」

▲▼有種愛叫HowHow、阿福。(圖/翻攝自蔡哥IG)

▲▼好友們出席HowHow婚禮。(圖/翻攝自蔡哥IG)

▲▼有種愛叫HowHow、阿福。(圖/翻攝自蔡哥IG)

如今兩個善良的人結婚了,蔡哥彷彿這對CP的頭號粉絲,滿心歡喜地說:「真的太好了,在他們交換誓詞的時候,我笑得很開心,當然有幾個部分是紅了眼眶,甚至是流眼淚了。」能看到自己支持、信賴且喜歡的朋友獲得幸福,喜悅莫過於此,最後他用一貫風格獻上誠摯祝福:「How福No.1,孩子一大串(單押x1)。」

想看「How x Fu愛情故事」:

►HowHow、阿福愛情故事 「欸在一起啦!」一招把到某欸欸府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