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秒殺3場紅館 香港樂團「Supper Moment」將來台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香港樂團「Supper Moment」去年年底在香港紅館成功舉行三場爆滿演唱會,將在6月21日推出首張國語專輯《無盡》,還來台灣錄音,他們對台灣美食讚不絕口,常在錄音收工之後,一行人到夜市大啖小吃,開玩笑說:「台灣小吃真的『猴塞雷』!我們回香港都不敢量體重啦!」對蚵仔煎、臭豆腐、滷味......念念不忘的他們,已經對即將在台展開的專輯宣傳期充滿期待。

▲▼supper moment。(圖/奇蹟娛樂提供)

▲香港樂團Supper Moment將來台宣傳。(圖/奇蹟娛樂提供)

Supper Moment從最初只有兩個客人的餐廳演唱,一步一步努力耕耘音樂路,終於踏上紅館面向八千多名樂迷的大舞台,今年他們精選曲目重新以國語演唱,將粵語詞翻成國語歌詞後,原本會擔心詞意無法相同,但後來的國語詞版本完整保留了原意,讓Supper Moment驚嘆「一樣不一樣」的真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端午節將屆,他們說:「端午節在香港也是很重要的節日,吃粽子、看龍舟比賽,或是和朋友去海邊玩水,因為香港有個說法是游過龍舟水,都會行好運。每年香港都有龍舟賽事和嘉年華會,有表演、美食等等,我們也參與了好幾年的現場表演,所以端午節幾乎都在工作中度過。」

▲▼supper moment。(圖/奇蹟娛樂提供)

▲香港樂團Supper Moment將來台宣傳。(圖/奇蹟娛樂提供)

Supper Moment更說:「香港人通常愛吃『鹼水粽』和『廣東鹹肉粽』,不知道台灣的粽子會是怎樣口味?『一樣不一樣』呢?好想吃啊!」他們講到粽子還不忘打歌,笑稱自己的團名「Supper Moment」因為間接與美食有關,取名取得好!而團名「Supper Moment」的由來呢?他們說:「無論大家生活有多繁忙,工作後回家與家人共進晚餐的時間,往往是最窩心的時光,我們希望以音樂讓大家仔細品味感受身邊的一切情感,讓生命增添溫暖情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