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自嘲:我有畫眼線、戴假睫毛! 頒獎詞「全場笑翻」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2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第一位頒獎人就由人氣男神炎亞綸登場,「大家好,我是有畫眼線,戴假睫毛的炎亞綸。」一開場就立刻自嘲,讓全場歌迷笑翻。

炎亞綸穿著長袖高領,看起來相當怕冷,他接著說,「新人獎一直是我至今想要避免頒發的,要頒發新人獎,就表示自己不是新人很久了。」接著獨挑大樑頒發「hito聲猛男生」、「hito聲猛女生」、「hito潛力男聲」、「hito潛力女聲」四大獎項。

▲▼炎亞綸,hito。(圖/記者黃克翔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炎亞綸俏皮擔任頒獎人。(圖/記者黃克翔攝)

▲▼炎亞綸,hito。(圖/記者黃克翔提供)

緊接炎亞綸將接拍第一部玄幻古裝電影,此次角色雖然溫文儒雅,但因會無影術,所以,將接受武術和騎馬訓練,炎亞綸表示,「之前在《請賜我一雙翅膀》民初劇中,有過打鬥戲份拍攝經驗,但因年代不同,當時招式比較直接,這次,將接受不同訓練。只是對於騎馬危險度,有鑒於看到前輩受過傷,讓他覺得屆時將以謹慎小心態度面對。雖然沒有古裝扮相過,但有許多粉絲幫他p圖過古裝,看起來還可以,且現在古裝扮相很多呈現方式,很期待這次角色新面貌。」

▲▼炎亞綸,hito。(圖/記者黃克翔提供)

▲▼炎亞綸頒發新人獎。(圖/記者黃克翔攝)

▲▼炎亞綸,hito。(圖/記者黃克翔提供)

由Hit Fm聯播網主辦的hito流行音樂獎,是台灣最具指標的音樂盛事之一,更是國內唯一由電台主辦的大型頒獎典禮!「絕對音樂.絕對星勢力」2019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今晚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典禮共計頒發42個獎項。

出席藝人包括:BCW、Erika劉艾立、Julia 吳卓源、KARENCICI、小球莊鵑瑛、王心凌、王笠人、白安、艾怡良、吳奇、李千那、李玉璽、李佳薇、李英宏、李榮浩、沙楠杰、炎亞綸、邱詩凌、柯智棠、茄子蛋、孫盛希、泰坦TITAN、張立昂、梁文音、陳勢安、黃子佼、楊丞琳、獅子LION、頑童MJ116、廖柏雅、潘瑋柏、蔡依林、蔡健雅、蕭秉治、蕭敬騰、蕭煌奇、魏如萱waa、嚴正嵐,共有38組藝人將接力演唱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