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王小姐10年地下情疑雲「佳芬姊暴跳如雷」? 韓國瑜回應了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30日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頻頻爆料,其中爆出與「新莊王小姐」有10年地下情,還育有一女,甚至有千萬以上的財務流動等,還指出李佳芬聽到此事暴跳如雷,引起外界關注。對此,韓國瑜30日深夜再度緊急發出聲明,已委請律師採取法律行動,要告吳子嘉誹謗,希望檢察官秉公調查所有吳所描述的人,還他清白。

▲▼韓國瑜桃色風波質詢。(圖/直播)

▲韓國瑜陷地下情桃色風波?31日下午他將提告。(圖/直播)

31日上午10時許,韓國瑜在議會質詢完畢接受媒體聯訪時說到,從離開北農到參選高雄市長,這些抹黑、中傷沒有停過,而自己是以平常心看待。媒體再追問與王小姐陷入桃色風波一事,韓國瑜表示,31日下午將會正式提告,而誰能還這件事真正的公道,只有檢察官,所以我們會正式提出告訴。

此外,現場媒體還發問,關於吳子嘉提到佳芬姊因此事暴跳如雷。韓國瑜回應,「佳芬姊都知道,我們都有理性的討論過,完全沒有關係,下午將進行提告,檢察官開始進行調查,所有跟這件事情有關的人都會應訊,那這種狀況之下,我相信真相自然會大白。」

韓國瑜30日聲明全文:

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已經不能再忍,強調這不是個人政治生涯終止,而是人格摧毀,且摧毀我摯愛的家庭,唯有訴諸法律行動,由檢察官盡速偵辦,來還我清白,故已經委請律師對吳子嘉提出告訴,也請檢察官秉公調查所有吳子嘉所描述的人。

再次聲明,市長已正式委請律師持續搜證,除了對吳子嘉本人準備提起誹謗告訴,連同不經查證引用不實指控之新聞媒體、報導及名嘴都將考慮一併提告,也提醒媒體勿輕易引用未經查證抹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