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認「和謝娜不是最好的朋友了」 親揭原因:失落不是一次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陳喬恩和謝娜是演藝圈出了名的好姊妹,但隨著對方進入家庭,又生下雙胞胎女兒,多了人妻、人母的身分後,似乎已將重心放在小孩身上,兩人的生活圈也漸漸不同,讓她無奈感嘆兩人已經不是最好的朋友了。

▲陳喬恩。(圖/翻攝自微博)

▲陳喬恩、謝娜私下感情非常好。(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喬恩近日上節目,除了侃侃而談感情觀之外,也大方分享與好友謝娜之間的友情,但她坦言:「自從謝娜有了小孩之後,我們真的不是最好的朋友了。」並透露有次大家一起在外玩樂,到了晚上十一、十二點時,對方卻突然說要回家抱小孩,讓她當場傻眼,並詢問:「不能結束再回家抱嗎?」謝娜卻堅決要馬上回家,讓她無奈直呼:「這種失落已經不是一次。」

▲陳喬恩。(圖/翻攝自微博)

▲陳喬恩。(圖/翻攝自微博)

▲陳喬恩。(圖/翻攝自微博)

▲陳喬恩嘆和謝娜已不是「最好的朋友」。(圖/翻攝自微博)

而陳喬恩的一番有感而發,也意外引起不少網友共鳴:「身邊朋友都有自己的家庭,一個人難免孤單」、「單身久了沒有朋友很正常」、「朋友有自己的家庭了,就肯定會一起玩的比較少」,也有人認為友情跟家庭還是可以兼顧,「哪有那麼誇張,好朋友跟家庭是不衝突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