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演習被困屋簷下 「伍佰汪」甩秀髮狂吃雨:我是漂丿少年仔~

▲▼演習被困屋簷下 「伍佰汪」甩秀髮狂吃雨:我是漂丿少年~(圖/有點毛毛的/米拉豬的走鐘人生提供)

▲狗狗抬頭想接雨。(圖/有點毛毛的/米拉豬的走鐘人生提供,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人生的樂趣是自找的!日前一名飼主帶著愛犬「米拉」雨天散步,整好碰上萬安演習,只能待在屋簷下乾等。沒想到可愛的米拉望著遠方,突然玩起接雨遊戲,變身成搖滾巨星,甩動濕漉漉的秀髮,讓網友看完忍不住打趣的說,「這是伍佰老師嗎?」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飼主日前在臉書公開社團「有點毛毛的」貼出影片寫道,「被雨跟萬安演習困在屋簷下...一個滑手機,一個我看不懂」,畫面中,米拉站在路邊,低頭望著水溝蓋,突然望向天空想接起雨滴,耳朵的毛髮都被淋濕,但牠絲毫不在意,繼續擺頭彷彿在說著,「我是漂丿少年仔~」,整條靜悄悄的道路只有牠一個玩得好開心。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演習被困屋簷下 「伍佰汪」甩秀髮狂吃雨:我是漂丿少年~(圖/有點毛毛的/米拉豬的走鐘人生提供)

▲米拉自己玩得超開心。

許多網友看到這一幕紛紛被米拉的可愛舉動融化,留言笑說,「好好笑太可愛啦」、「豬豬的中分頭都濕了」、「玩水玩得很開心」、「小心淋雨淋久了會禿頭喔哈哈哈哈」、「自嗨超可愛~」、「豬豬的頭髮都濕了啦」、「懂得自己找樂子」、「好呆萌」、「回家要吹頭髮啦」。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屋簷伍佰秀髮演習吃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