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腸切除後狂掉7公斤 張懷媗「雙頰凹陷」:不要再說我瘦了!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八點檔女星張懷媗去年拍完民視《幸福來了》動了大腸摘除手術,解決便秘37年困擾,近來她加入三立《炮仔聲》劇組,飾演一位打工仔,一出場就是熱褲露出一雙美腿,不少網友發現,張懷媗整個人瘦了一圈,她無奈稱,「被說瘦沒有比較開心,反而會想說是不是樣子很憔悴。」

▲▼張懷媗             。(圖/翻攝自Facebook/張懷媗Bella)

▲張懷媗拍《幸福來了》的時候臉比較肉 。(圖/翻攝自Facebook/張懷媗Bella)

張懷媗在拍《幸福來了》時體重54公斤,被觀眾說「臉澎澎的」不自然,去年10月動完手術後,一度瘦到47公斤,她趁著這段時間健身雕塑體型,到《炮仔聲》定裝才發現角色是要穿熱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張懷媗切掉大腸後瘦了7公斤            。(圖/翻攝自Facebook/張懷媗Bella)

▲張懷媗切掉大腸後瘦了7公斤 。(圖/翻攝自Facebook/張懷媗Bella)

播出後露出一雙大長腿,也發現她似乎比過去消瘦不少,張懷媗無奈說,「我現在要增胖了,被說瘦不會開心耶,會覺得是不是我瘦了讓人擔心,看起來很憔悴,寧願被說臉好像很有膠原蛋白的感覺。」她現在也正在執行增重計畫,目前體重在50公斤左右。

張懷媗過去深受便秘所苦,切掉大腸後每天排便順暢,氣色也好了許多,有趣的是,許多網友也因為她的例子鼓起勇氣就醫,手術住院時才發現,隔壁床也是她的粉絲,大家在醫院相認,畫面著實有趣。

▲▼ 張懷媗切掉大腸後瘦了7公斤            。(圖/翻攝自Facebook/張懷媗Bella)

▲張懷媗鮮少穿熱褲,露出長腿超辣。(圖/翻攝自Facebook/張懷媗Bell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