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威猛公馬秀80CM求愛!女帝馬狠踹一記「芳香腳」 下秒牠倒地石化了

公馬求愛遭踹,下秒倒地石化了!(圖/翻攝自臉書公開社團)

▲發情的公馬不願被馴馬師拉走,硬是想要和隔壁的母馬近距離接觸。(圖/翻攝自臉書公開社團)

記者吳鎮良/綜合報導

電影圈最近吹起女力當道的旋風,沒想到連動物也相繼跟上。巴西有間馬場的公馬疑似正處於發情期,一看到隔壁的母馬便展露自己雄壯的「80CM」想要求愛。在工作人員的安排之下,決定讓2馬在同一個圍欄裡相處看看,誰知道母馬直接用後腿朝著公馬的頭部狠踹,一腳立刻讓對方倒地不起。(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影片一開始,毛色油亮黝黑的公馬在圍欄裡,情緒似乎有些浮躁,四肢不停地小踱步,看到隔壁棚的「美女」,生殖器的部位也充血了起來。一旁的馴馬師見狀後,趕緊把馬兒給拉開,但雄壯的公馬又隨即抗拒,說什麼就是想要近距離和母馬接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馬求愛遭踹,下秒倒地石化了!(圖/翻攝自臉書公開社團)

▲公馬被母馬狠踹過後,立刻倒地抽搐、大小便失禁,接著一動也不動。(圖/翻攝自臉書公開社團)

過程中可以看到,母馬一看到公馬反應非常淡定,但在馴馬師的牽引之下,牠還是被迫進了跟公馬一樣的圍欄。雙方見到面後,情緒高亢的公馬一直在原地發出嘶嘶聲,反觀母馬似乎有些緊張,在原地轉圈,並且在轉第二圈的同時,後腿順勢一抬,朝著公馬的頭部狠踹一腳,直接讓對方倒地。

馴馬師見雙方約會破局後,趕緊先將氣噗噗的母馬拉到一旁去安撫,讓牠情緒稍微穩定點。而公馬的情況相當不樂觀,一開始是倒在地上雙腳抽搐、大小便失禁,但過沒幾秒,便一動也不動了;只見當鏡頭拉近時,牠嘴巴微張、雙眼無神,而且身體也彷彿沒有了呼吸,現場人員初步判斷馬兒已經死亡。

公馬求愛遭踹,下秒倒地石化了!(圖/翻攝自臉書公開社團)

▲公馬遭母馬踹了一腳後死亡。(圖/翻攝自臉書公開社團)

這段影片最近被網友分享到臉書公開社團,目前已累積85萬次的觀看次數,許多人看完都留言說,「這腳堪比女帝的芳香腳」、「爆頭了....」、「年輕人還是太衝動了」、「踹一腳屎都噴出來了」、「直接跳過交配,投胎去了」、「傳說中的天殘腳!?」、「這死的還真冤」、「沒有情投意合應是送作堆,當然不高興阿」。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推測公馬的死因,「應該是舌頭咬到了」、「被踢到腦門,一蹄斃命」、「踢中腦門掛了,都翻白眼了」、「那匹馬很可憐,應該是瞬間顱內增壓導致內出血,看到牠大便失禁說明已經沒救了」。(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主子見奶瓶「卯起來狂吸」超激動 網看花色笑:橘貓基因不意外

主人開車撞樹慘死!忠犬「伴屍5hrs」...傷太重2天後被安樂死

關鍵字: 公馬求偶交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