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雲林縣龍舟錦標賽 6月1日口湖熱鬧登場

▲縣長張麗善邀請大家幫選手加油!。(圖/記者傅誠攝)

▲縣長張麗善邀請大家幫選手加油!。(圖/記者傅誠攝)

記者傅誠/雲林報導

第二屆雲林縣龍舟錦標賽將於6月1日在口湖宜梧滯洪池熱鬧登場,縣長張麗善帶領副縣長謝淑亞、口湖鄉鄉長林哲凌23日在縣府大廳舉行記者會,邀請鄉親和觀光客,當天到口湖鄉椬梧滯洪池北池共襄盛舉。

張麗善表示,口湖鄉椬梧滯洪池北池風景秀麗,今年計有男子組12隊、女子組6隊與男女混合組12隊,總計30支隊伍、進行27個梯次競賽,於端午佳節前一起發揮團隊精神競逐優勝榮譽。大會也針對各組報名隊數的級距,訂定不同的獎勵金額,最高的優勝獎金為3萬元。

▲被喻為雲林版小日月潭,風景秀麗宜人。(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被喻為雲林版小日月潭,風景秀麗宜人。(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口湖鄉宜梧滯洪池是雲林縣最具規模的滯洪池,不僅能夠有效解決口湖地區水患,茂密的林地衍生豐富的自然生態,不但吸引電影公司到這裡取景,甚至還被網友譽為雲林版的「小日月潭」,去年雲林首屆端午龍舟賽吸引許多民眾熱烈的參與,今年除了有精彩刺激的各組競賽之外,還規劃美食農特展、寫生比賽、親子彩繪風箏DIY等多元活動,歡迎民眾一起來看龍舟賽、吃肉粽,慶端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