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才讚!這4星座「超享受單身」...月老遲到也沒差

▲▼單身,正妹,聽音樂,喝咖啡。(圖/CFP)
▲金牛常將情緒放心底,因此母胎單身的機率相當高,對他們來說,單身生活已經是習慣,但他們樂在其中。(圖/視覺中國CFP)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單身到底好不好?有些人無法忍受單身生活,認為孤單寂寞覺得冷,必須有人陪在身邊;有些人選擇寧缺勿濫,並善用多出來的時間安排行程,自在做自己。那你是哪一種呢?陸媒《第一星座網》分享,12星座的這4個星座,雖然覺得談戀愛也美好,但更享受一個人的生活。

金牛座:享受單身自在
金牛常將情緒放心底,因此母胎單身的機率相當高,對他們來說,單身生活已經是習慣。但他們很享受,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不需要遷就他人,也不用面臨情侶吵架冷戰的狀況,現在,只要忠於自己就好。

雙子座:個人時間更多
雙子單身後,發現個人時間多出很多,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不需要特地陪對方、安撫對方情緒,或是花時間在對方身上,他們會運用這些時間來學習、提升自己,並享受這段一個人的時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由,奔放,女孩,快樂,看風景,開心。(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雙子單身後,會運用這些時間來學習、提升自己,並享受這段一個人的時光。(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射手座:自由不需吃醋
射手認為,許多情侶都擔心另一半偷吃,整天搞得心神不寧,與其談戀愛談得如此不安,不如一個人自在,不需要花心思在他人身上,也不會受到伴侶情緒影響,這是單身最棒的一點。

雙魚座:游走於異性間
雙魚談戀愛時,為了讓伴侶安心,所以會避嫌並拉開距離。但恢復單身後,他們彷彿從束縛中解脫,不需要有任何顧忌,可以放心、自在地交好玩的朋友,這也是他們喜歡單身的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