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黃偉哲4個月爭取到中華民國近1年總預算 王家貞:這是「假新聞」

▲台南市長黃偉哲4個月爭取到中華民國近一年總預算,市議員怒批『假新聞』。(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4個月爭取到中華民國近一年總預算,市議員怒批「假新聞」。(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中華民國1年的總預算2兆多,台南市議員王家貞5月16日怒批,台南市新聞處卻大肆宣傳黃偉哲市長4個月,就為台南爭取1兆5五千億經費,看到這則「假新聞」真是瞠目結舌,台南鄉親真的這麼好呼弄嗎?

王家貞拿著手板指出,民進黨一路騙,除了會騙,會挑撥仇恨還會甚麼?民進黨20多年把台南照顧的又老又窮,腫瘤大樓、小巨蛋都跳票,南鐵反東移抗爭至今,民進黨對不起台南人,無論錢流、人流、物流都看不到蓬勃展望,不知市長黃偉哲在這次定期大會,又做出多少承諾,需要花多少錢,有好好算過嗎? 

王家貞怒問黃偉哲,入主市府4個月,台南市新聞處就四處宣傳黃市長為台南爭取1兆5千萬預算,吹牛也不打草稿,中華民國一年總預算才2兆多元,台南市政府新聞處的假數字、假新聞呼弄台南鄉親,讓人看得瞠目結舌,人有回來嗎?物有回來嗎?

王家貞又問,臉書是不是曾經跟台南談過要落腳台南,民進黨前輩日前爆出這新聞說賴清德以缺電理由拒絕,台南只有祖先留下的小吃、古蹟,有何新的與時俱進,可以吸引好人才的產業,如果臉書真能到台南,高科技人進駐台南,投資數字會驚人,品牌象徵更具意義,為提升台南跨國企業想到台南落地生根,還被賴清德拒絕,請黃偉哲用洪荒之力重新讓臉書進入台南紮根,讓台南與國際接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