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模裸穿緊身小背心「胸前激凸了」 粉絲暴動:太犯規!

記者阮巧雯/綜合報導

潮模李函擁有超完美比例9頭身,特別是那雙逆天神腿,而李函更是不吝嗇於在IG分享美照。在今日(14)凌晨李函在IG上傳一張「激凸照」,大半夜的讓粉絲睡不著覺興奮:「太犯規了啦!」

▲李函裸穿貼身小背心大秀胸前「亮點」。(圖/翻攝自李函IG)

▲李函裸穿貼身小背心大秀胸前「亮點」。(圖/翻攝自李函IG)

李函裸穿緊身白色小背心,完美胸型一覽無遺,而胸前「亮點」更是抓住粉絲目光,雖然照片沒有拍到臉只拍到上半身,但還是讓人引發無限遐想。不少粉絲紛紛留言:「讓我瞬間停止呼吸。」更大讚「好羨慕,胸型是怎麼保養呢」、「有質感的激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函擁有超級逆天高長腿。(圖/翻攝自李函IG))

▲▼李函擁有超級逆天細長腿。(圖/翻攝自李函IG)

▼李函時不時在半夜分享性感辣照。(圖/翻攝自李函IG)

李函深夜粉絲福利大放送不止一次,先前她也有上傳性感美照,發文寫道:「深夜辣照。」照片中她只穿一件性感灰色內褲和貼身露腰小可愛,露出逆天長腿對著鏡子擺出妖嬈姿勢自拍,讓粉絲直呼:「辣翻了!」

▲李函常常在IG分享美照。(圖/翻攝自李函IG)

▲李函常常在IG分享美照。(圖/翻攝自李函IG)

活躍於國際時尚圈的李函,常常在IG分享穿搭,不管什麼風格都能駕馭,而她那不科學的身材更總是成為粉絲焦點。雖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但為了時不時會在半夜分享性感辣照的李函,偶爾熬個夜還是值得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