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河南新郎迎親變身薩諾斯!黑豹死侍浩克助攻新娘笑爆

2019年05月12日 17:04

記者馬叔安/綜合報導

近日在河南靈寶,一名新郎和其伴郎們在迎親的過程中,全部打扮成《復仇者聯盟》中的角色,其中新郎扮演大反派薩諾斯(大陸稱滅霸),一出場立刻吸引現場眾人目光,新娘也被逗得開懷大笑。新娘的朋友說,當時新郎和伴郎剛看了《復聯4》的電影,覺得這個打扮能把新娘嚇一跳。

▲河南新郎扮薩諾斯迎親。(圖/翻攝自梨視頻)

▲河南新郎扮薩諾斯迎親。(圖/翻攝自梨視頻)

在曝光的畫面中,可以看到新郎頭戴薩諾斯的紫色頭套,身穿新郎禮服,率領著分別打扮成黑豹、死侍、浩克和美國隊長等電影中超級英雄的伴郎們,一同走入迎親現場,眾人還在新娘面前跳起舞,新娘和眾人都開懷大笑。據指出,新娘雖然在事前已經知道這個計畫,但是伴娘們都不知道,因此當「眾英雄」們進場時,眾人都十分驚訝。

▲河南新郎扮薩諾斯迎親。(圖/翻攝自梨視頻)

▲新娘被逗得哈哈大笑。(圖/翻攝自梨視頻)

隨著《復仇者聯盟4》及其系列電影的火爆,大陸也出現許多電影中角色或事物的模仿或對比,例如有網友發現了在電影情節中,薩諾斯揮動手臂,將一種橙色果實放進籃子,該果實長相很奇特,近似橢圓形,身上還不規律排列著尖刺。不少人看到之後直呼,「這不就是火參果嗎?」,這款「薩諾斯同款」水果也因此受到矚目。

►►「薩諾斯頭七」吃它!《復聯》同款水果爆銷幾十倍...網驚:太難吃了

▲▼ 薩諾斯同款水果,火參果 。(圖/觀察者網)

▲薩諾斯同款水果火參果 。(圖/觀察者網)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