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韓國瑜!劉家昌批蔣萬安「第2個馬英九」:漢奸就是這類人

▲▼蔣萬安受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蔣萬安。(圖/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日前疑似因忘記關麥克風,一句「其實支持韓國瑜的都是比較沒理性的」,引起外界譁然,臉書也遭到韓粉灌爆。對此,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導演劉家昌表示,「像蔣萬安這種人,是標準的第二個馬英九」,八年抗戰有人當漢奸,就是這類的人,「別再跟蔣萬安這類人做朋友」。

「半年前在電視上見到韓國瑜,很難得看到一個不包裝真實的人從政。他的真誠、勇敢、得到廣大的人民支持。」劉家昌12日在臉書上說,韓國瑜是被89萬人民送入市政府的,「跟國民黨有什麼關係?」在韓國瑜最困難的選戰中,國民黨只資助12萬新台幣,「你還要接受他們的徵召初選嗎?你不記得馬英九帶領國民黨,丟掉了中華民國嗎?」

▲▼ 韓國瑜_編舟計畫。(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圖/記者洪正達攝)

劉家昌強調,「一群亡黨亡國的奴才。當你人還是在飛機上,就給你背後插刀,我們都親眼目睹。的確影響到你的民調。」台灣選民不盲從的話,會讓前總統陳水扁、馬英九和蔡英文這類人打混20年嗎?「離選舉還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你經得起國民黨扯後腿嗎?」

劉家昌說,「像蔣萬安這種人,是標準的第二個馬英九。長像好、學歴好,但欠缺的是人格和是非。蔣萬安公開挺蔡英文這又代表了什麼?八年抗戰有人當漢奸。就是這類的人。別再跟蔣萬安這類人做朋友。國民黨不曉得還有多少馬蔣之類的人,暗箭難防。該遠離他們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