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銀車撞輾殺人!「基隆4人組」神明前逞凶 主嫌逃2日落網了

記者郭世賢、莊智勝/基隆報導

基隆市劉銘傳路上南靈宮9日晚間發生一起命案,42歲的劉姓男子疑似與他人有債務、毒品交易糾紛,遭22歲的陳姓主嫌駕車衝撞;待劉男被發現時卡在車底生命垂危,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身亡。警方經深入調查後,鎖定主嫌身分,並於11日16時許埋伏在基隆中山區中和路一帶,一舉成功將陳嫌緝拿到案。

警方初步調查,當時劉男與另名男子前往案發地點,準備與陳男及另外3人談判、處理糾紛,怎料陳男竟突然發難,重踩油門朝劉衝撞,並將其輾斃,案發後車內4人旋即棄車逃逸;雖然警方循線追查,已於案發當日逮捕3人到案,但陳姓主嫌仍然在逃。

第一分局分局長婁子才與刑事警察大隊大隊長張文源即指示第一分局偵查隊、延平所與刑事警察大隊成立專案小組查緝,經查案幹員不眠不休連日埋伏,終於11日16時許,在基隆市中山區中和路一帶,將陳姓主嫌(22歲)查緝到案。全案偵詢後,依殺人罪嫌移送基隆地方檢察署偵辦。

▼陳姓主嫌11日落網。(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驚悚影片曝!銀車暗夜變兇器 全馬力神明面前撞殺1人慘死車下。(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