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指令》今起上架雙平台 上市活動全面開跑

《方舟指令》今起上架雙平台(圖/小萌科技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小萌旗下所代理的神靈養成姬戰手遊《方舟指令》繁中版,自 4 月 22 日展開事前登錄活動,旋即受到廣大玩家支持,短短 2 週已突破 5 萬人預約,官方宣布遊戲於今日起正式在台港澳 iOS、Android 雙平台上市。

《方舟指令》為一款回合制陣型對戰 RPG 手機遊戲,玩家可隨心所欲育成豐富誓靈美少女、搭配即時多變策略戰鬥、熱血沸騰 PVP 對戰及日本頂級聲優陣容配音,完美組合保證讓玩家耳目一新、欲罷不能。KOMOE GAME 也大手筆祭出一系列上市紀念活動,除豐富的累積登錄獎勵、等級獎勵、及儲值雙倍大回饋外,更開放「塵封的高塔」限時活動。

《方舟指令》故事背景來自科技發達的 2353 年,以神話傳說為原型的競技少女人形「誓靈」風靡當時社會。人類生活隨著「誓靈」的出現變得更加豐富有趣,但伴隨而來的野心和慾望也悄悄地蔓延⋯⋯在突破「科學能夠接觸的未知的界限」後,接踵而來的是更加高度的文明?還是違背自然法則的毀滅呢? 「你們不應該航行過遠,探究過深。」以信仰圖騰為靈核,智能科技為載體的誓靈,能否成為拯救人類世界的方舟,陪伴人類走向光明的未來?高潮迭起、精彩可期的故事劇情也將隨著地圖闖蕩讓玩家一一揭曉。

神靈養成姬戰手遊《方舟指令》以「誓靈美少女育成」、「多元策略戰鬥」、「PVP對決」三大元素所構成,玩家將與來自高天原、九霄、奧林匹斯、阿斯嘉特、幻想五大陣營的誓靈們並肩作戰,培養出獨特戰鬥技能、專屬於自己的誓靈少女,並解鎖限定劇情。更值得一提的是,遊戲中集結多種玩家意象不到的策略玩法,融合屬性、天氣、陣型等戰鬥元素,挑戰玩家腦力激盪策略能力。

關鍵字:手機遊戲小萌科技方舟指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