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葉母親還活著?《女神異聞錄5 皇家版》釋出首波實機畫面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創下銷售超過270萬套,被譽為本世代最強的日式RPG《女神異聞綠5》於日前公開《女神異聞錄5 皇家版》,將新增大量內容後成為一款完全版的遊戲。官方於今日釋出首隻「摩爾加納通信」影片,展露不少實機畫面。

影片中展露了先前所提到皇家版的新增內容,包含了新怪盜「芳澤霞」、 怪盜團協助者「丸喜拓人」、第三學期生活、新地點 「吉祥寺」、新劇情、新怪物等等的內容。影片中除了首次展露聲優雨宮天為芳澤霞配音的片段外,更讓眼尖玩家注意的,就是一幕成員在咖啡店談話的畫面,怪盜團成員之一的佐倉双葉旁邊坐了一位女性,雖然看不到正面,但依照其髮色和髮型,很像是双葉的母親一色若葉,然而在原來的《女神異聞錄5》中,双葉正是因為母親的死亡而成為家裡蹲而延伸出她的所有劇情,因此在皇家版中劇情將如呈現,則值得喜愛《女神異聞錄5》的粉絲關注。除此之外在同畫面中,也可以看到疑似變為人型態的摩爾加納。

此外日本媒體法米通也在本週的雜誌中曝光了一些《女神異聞錄5 皇家版》的細節,首先之所以叫「皇家版」就是為了打造出更豪華的象徵。而新增內容的規模將超出《女神異聞錄4 黃金版》的規模。《女神異聞錄5 皇家版》的紀錄不可自《女神異聞錄5》繼承,但擁有存檔記錄的玩家可以獲得連動特典。而輔助角色還有尚未公開的內容,此外新樂曲將有20首左右。

《女神異聞錄5 皇家版》日文版將於10月31日發售,繁體中文版將於2020年發售,平台為PS4獨佔。
 

關鍵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