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英雄》將推手遊版 有望進軍中韓兩大遊戲市場

▲《APEX英雄》再創紀錄!7天湧入2500萬玩家200萬同上 。(圖/翻攝官網)

▲《Apex 英雄》剛上市時,短短 7 天內便湧入 2500 萬玩家。(圖/翻攝官方網站)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美商藝電 EA 在 5 月 7 日舉行的財報電話會議中,營運長兼財務長 Blake Jorgensen 透露《Apex 英雄》將要推出手機版本,更意圖進軍中韓兩大遊戲市場。

EA 認為《Apex 英雄》是公司成立以來發展最快的遊戲,目前玩家總數已經超過 5000 萬人,眼見《絕地求生》和《要塞英雄》紛紛在行動市場找到財源,因此 EA 期望未來除了繼續推動跨平台計畫之外,也希望能夠為玩家打造「Live 服務」。

此外,EA 也表示將在今年內啟動兩款遊戲的早期測試,預估移動市場在 2020 財年營收將會下滑 10-15% 左右,原因在於歐美市場的疲乏將會抵銷掉動能蓬勃的亞洲市場。

關鍵字:EAApex英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