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谷女登山客滑倒骨折 宜蘭警消趕往救援

▲黃姓女登山客在桃源谷滑倒手骨折,警消救援護送下山。(圖/宜蘭消防局提供)

▲黃姓女登山客在桃源谷滑倒手骨折,警消救援護送下山。(圖/宜蘭消防局提供)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消防局表示,8日14時38分許,接獲陳姓女民眾報案說,她與另一名女性同伴,8日上午從台北坐火車在大溪火車站下車,預計走大溪線往桃源谷登山(當日來返)。

但在14時30分登頂後,於返程途中走約20分左右,其中51歲黃姓女同伴,因石階梯濕滑不慎滑倒,以手掌撐地造成左手腕疼痛、麻痺,疑似骨折,目前痛到無法行走,意識清楚,請求派員支援,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遣大里分隊出動人、車,攜帶救護裝備前往救援中。

後經搜救人員於8日17時18分許和兩名女性登山客會合,黃姓女登山客為左手腕骨折、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經搜救人員初步包紮固定後,由搜救人員慢慢攙扶下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