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10年還是愛…癡情女盼復合 前夫竟狠掐脖子直到她斷氣!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一對夫妻打了10多年離婚官司還沒結束,男的早已另結新歡,但女方其實心中還有對丈夫的愛,本月5日深夜11點多,還跑去找前夫尋求復合的可能…她不斷哀求,前夫被盧到受不了,竟動手掐住其脖子,後來她倒地不起,前夫竟先回房休息!

▲▼莽夫。(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莽夫狠掐脖,害前妻昏迷指數只剩3,如今還在跟死神拔河。(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警方表示,行凶的男子於案發當時吃了安眠藥,準備就寢,其前妻不斷盧說要復合,男子一時衝動下了重手,狠掐脖子直到前妻倒地不起。後來藥效發作,他昏昏沉沉地回房小睡。過了一個多鐘頭,男子醒了,發現前妻還倒在地上,而且不再呼吸,他驚覺事態嚴重,趕緊將人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

到了本月6日下午,雖然女子被救活,但昏迷指數只剩3,還在跟死神拔河,未來也可能成為植物人…院方社工直覺有異,決定報案,整起事件因此曝光。

警方調查,女方曾向法院提起離婚無效,今年3月獲判婚姻關係仍舊存在,但男方已另娶他人,因此女方力爭婚姻,希望能回到過去幸福甜蜜的生活。沒想到婚姻還沒搶回來,如今連性命都可能被死神帶走。全案依刑法271條第2項殺人未遂、家庭暴力防治法29條第2項,將莽夫移送偵辦。桃園地院開庭時,吳男坦承犯行,院方在本月7日下午裁定吳羈押。

出稿時間:12:42

更新時間:18:03(凶嫌遭羈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