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聽就好!4星座「交往承諾別當真」...射手甜言蜜語全在哄對方

約會,交友,戀愛。(圖/pakutaso)
▲巨蟹座能言善道,追求一個人時嘴巴就像抹蜂蜜一樣,甜的不得了。(圖/pakutaso)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人抱怨,另一半告白時的美好承諾,在交往後便跳票。曖昧時是胸口上的一顆硃砂痣,小心呵護,交往後瞬間成為牆上的一抹蚊子血,還懶得擦。陸媒《第一星座網》整理出4個只有表白時最真誠、在一起後完全不會做到的星座。這4星座的另一半看完後,請先深呼吸、吐氣,調整好心態,再來面對你的愛人。

交往後食言而肥4大星座:

牡羊座:忘得一乾二淨
牡羊座記憶力不好,容易忘記自己說過的話。還沒追到手前,他們為了把到心儀的人,可能掏心掏肺,說得天花亂墜,因此別指望他們會記得,或是做到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蟹座:交往後不當一回事
巨蟹座重感情又能言善道,當他們追求一個人時,嘴巴就像抹蜂蜜一樣,甜的不得了,不過這些話並不是一回事,表白後就隨風飄逝,能不能達成等之後再說。

▲▼戀愛,約會,男女,愛情,玫瑰,交往,婚姻,幸福。(圖/達志/示意圖)
▲射手座表白時說的一切,都是為了讓對方看到自己的誠意,實際上卻很少達成。(圖/達志示意圖)

射手座:全是哄對方開心
射手座衝動又不切實際,表白時說的一切,都是為了讓對方看到自己的誠意,實際上他們很少達成這些承諾,這都是為了哄對方開心才說的。

水瓶座:到手就不在乎
水瓶座生性「犯賤」,還沒追到手前不斷獻殷勤、做許多浪漫的事情感動對方。一旦得手後就不再在意對方,因為對方已經是他們的人,也不需要再多花心思,對另一半的興致也會降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