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瑞雪原來超有料!「爬山穿這樣」網全歪樓:好像TWICE MINA

2019年04月30日 13:24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蔡瑞雪因為長相甜美,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常分享美妝、穿搭及旅遊影片,是粉絲心目中時尚指標。趁著梅雨季前夕、台北一連多天難得放晴的好天氣,她換了一身運動裝去爬山,只是可能受限於拍照角度,網友卻說:「這張不像妳!」

▲▼蔡瑞雪。(圖/翻攝自蔡瑞雪IG)

▲蔡瑞雪前段時間剪了瀏海。(圖/翻攝自蔡瑞雪IG)

蔡瑞雪近日爬象山,並在著名的拍照位置留下倩影,當天她一身運動裝扮,上半身是花朵點綴的運動背心,雖然是側身入鏡,但依舊清楚可見大U型的領口設計,隱約可見事業線,短上衣露出纖細腰部,一改過去給人嬌滴滴的印象,展現健康美。

▲▼蔡瑞雪。(圖/翻攝自蔡瑞雪IG)

▲▼這張運動照,讓很多粉絲驚豔蔡瑞雪和MINA神韻相似。(圖/翻攝自蔡瑞雪IG)

▲▼蔡瑞雪。(圖/翻攝自蔡瑞雪IG)

只是可能因為剪頭髮的關係,第一時間竟有粉絲認不出蔡瑞雪,表示:「這張不像妳!」事實上她在4月中剪瀏海後,就有粉絲說氣質完全變得不同,整體給人感覺很像TWICE的MOMO或志效,這次的登山照,粉絲又發現她其實有MINA的神韻,網友甚至說:「真的第一眼以為是MINA,想說不可能來台灣!」果然美女之間都有共通點。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