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旅行收到「空姐手寫紙條」 袁艾菲一看秒感動:我的天啊!

2019年04月30日 11:19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人生第一次獨自旅行雖然令人期待,但肯定也會充滿各種不安,藝人袁艾菲就透露,最近開啟了一段旅程,在機上無意間和空服員聊到是首次一個人旅行,沒想到竟然收到「貼心紙條」,讓她印象深刻。

▲▼袁艾菲。(圖/翻攝自袁艾菲臉書)

▲袁艾菲第一次獨自旅遊。(圖/翻攝自袁艾菲臉書)

袁艾菲分享獨自旅遊初體驗的心得,在搭乘長榮航空往東京時,在搭機過程中無意間和空服員聊到此行是一個人,或許是秉持著旅人經驗分享的精神,也或許對方擔心她旅途中,會因為自己一個人少了樂趣,這位空服員特別列出自己的口袋名單。

▲▼袁艾菲。(圖/翻攝自袁艾菲臉書)

▲▼空服員貼心名單,讓袁艾菲很感動。(圖/翻攝自袁艾菲臉書)

▲▼袁艾菲。(圖/翻攝自袁艾菲臉書)

在便條紙上,空服員親筆寫下推薦的美食名店,像是哪間咖啡店的拿鐵超好喝、哪間店的拉麵「好食」,還有哪間甜點店的水果蛋糕超美味,完全不藏私分享,最後更送上暖心祝福,「享受一個人的旅行!」貼心舉動讓袁艾菲感動不已,直呼這是這趟旅程的第一個小確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