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媽拿舊娃娃送新生兒 喵秒爆氣「咬走不放」:這是我的!

▲媽拿舊娃娃送新生兒,喵秒爆氣「咬走不放」:這是我的!。(圖/翻攝自推特@haruharu_ponpon)

▲喵:不准送走我的兔兔!(圖/翻攝自推特@haruharu_ponpon,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朕的東西你連碰都別想碰!」日本這隻3歲的曼赤肯是個超級大醋桶,馬麻3個多月前生了一個弟弟給牠,沒想到喵哥哥卻還像個小孩子一樣,當媽媽把牠小時候玩的手偶送給小寶寶時,牠竟勃然大怒,氣得直接衝到嬰兒身邊把娃娃叼走,甚至緊咬著不放,氣噗噗的模樣彷彿說著,「這是我的!不准給別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日本推特用戶@haruharu_ponpon經常分享貓咪與兒子的逗趣互動,雖然近期喵喵已經越來越有哥哥的樣子,常常守護在還沒長大的弟弟身邊,但馬麻怎麼也沒想到,當她把主子小時候玩的兔子手偶送給寶寶時,會引來貓老大的抗議,只要媽媽將娃娃放到弟弟身邊,喵喵就會立馬咬走,說什麼也不肯放手,一心堅持守著自己的兒時玩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上傳至推特後,短短幾天就吸引了77萬次觀看數,網友看了全被萌翻表示,「這也太可愛了~~」、「完全被療癒」、「它是我的寶貝!」、「森77了」、「喵:我沒有說要送他。」、「愛吃醋的貓哈哈哈」、「兔兔是我的兒時玩伴不可以給別人」、「這種可愛是一種犯規」、「貓咪表示:這麼小就會偷東西?」、「太可愛了狂看!」(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喵喵娃娃布偶兒子寶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