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秒收割性命!閃電「精準劈砍農夫」衣服炸裂 他瞬間成焦屍…倒臥水田亡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大陸江西吉安市近日傳出天災意外,一名農夫在田中工作時,突然打下一道雷電,瞬間將他劈到衣服碎裂、渾身焦黑,當場沒有呼吸心跳。案發的過程全都被路過民眾以行車紀錄器拍下,全案當局已進行調查。

綜合陸媒報導,該名農夫24日在田中插秧時,突然天空打下一道閃電,短短1秒的時間就奪走一條性命。這段約6秒的影片被路過的民眾上傳,讓網友看完全都嚇傻。

 ▲▼農夫插秧到一半,不幸遭受雷劈身亡。(圖/翻攝自微博)

▲▼農夫插秧到一半,不幸遭受雷劈身亡。(圖/翻攝梨視頻)

▲▼1秒收割性命!閃電「精準劈砍農夫」衣服炸裂 他瞬間成焦屍…倒臥水田亡。(圖/翻攝梨視頻)

影片中可以看到,當地地勢平坦,周圍沒有較高的樹木、建築及避雷針,而雷電也筆直劈下,彷彿挑好人選一般,非常可怕;此外,當農夫被打中時,一旁也在插秧的同事卻沒有察覺,回頭才發現男子已倒落田中。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這是命吧」、「陰天無雨,毫無徵兆,逝者安息吧」、「這也太倒楣了吧?」、「唉,天災真可怕」、「同一塊田,同樣是水,為什麼的人沒被電」;「農夫真可憐」、「被雷劈的機率其實很低,只能說節哀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