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經天與楊冪床上「搶棉被」 《扶搖》Man爆大秀冰塊肌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阮經天在《扶搖》中飾演統治五洲大陸的天權國太子長孫無極,命運將他與璇璣國王女扶搖(楊冪 飾)兩人相識相戀,一同闖蕩五洲。一場激情對手戲,他裸上半身大秀6塊肌和人魚線,大動作與楊冪搶棉被調情,男人味十足,讓人看了臉紅心跳。

▲阮經天與楊冪在《扶搖》中上演深情虐戀 。(圖/中天提供)

▲阮經天劇中大秀壯碩身材 。(圖/中天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阮經天首度出演古裝劇就與古裝劇女神楊冪合作,高顏值CP創造超高話題。兩人在劇中上演糾葛虐戀,他接受中天獨家專訪時透露,最難忘的一場戲,就是「長孫無極當上太淵王」的時候,「那是一場戲中戲,男主角並沒有展現出他真正的性格,大殿上需要對手戲的人非常多,包括大臣、很多角色,我需要對每一個人的態度都不一樣,要記得這是在『戲中演戲』的狀態。」

▲阮經天與楊冪在《扶搖》中上演深情虐戀 。(圖/中天提供)

▲阮經天與楊冪在《扶搖》中深情虐戀 。(圖/中天提供)

此外,他和楊冪演對手戲也很「太激烈」,尤其結局那場戲,讓他印象最深刻,阮經天說:「當時扶搖已經入魔了,長孫無極的心裡是非常痛的,那場戲我真的演到暈倒,眼前一黑昏過去,真的挺激烈的。」

黑化的扶搖也大大考驗楊冪演技,犀利、凶狠、走火入魔的眼神,加上暗色的紅唇與亂髮,楊冪完全擺脫過去《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仙氣,判若兩人的演出讓人激賞。該劇5月6日起將在中視中天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