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包場請員工上班時間看《復仇者4》! 霸氣老闆:怕他們被劇透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想去看《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的影迷最怕遇到有人爆雷,壞了自己觀影前的好興致。香港公司「CMRS Group」為了讓自家員工不被劇透,霸氣包場請大家看電影,讓員工可以放心地前往朝聖,而且還是在上班時間一起去看,不少網友都羨慕的說「請問還有缺員工嗎?」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劇照。(圖/迪士尼提供)

▲還沒看過的影迷,最怕電影散場時有人劇透。(圖/迪士尼提供)

CMRS Group在臉書粉專PO文,「這不是福利,而是危機應變措施!」由於員工平常上班要不斷瀏覽Facebook、IG、WeChat,全天都暴露在被劇透的風險中,所以老闆們才協商24日早上包下整個影廳,帶員工一起去看《復仇者4》,這樣大家上班時就不用再擔心被爆雷,還要其他網友們「不要去羨慕、不要去嫉妒」。

▲▼香港公司包場請員工看復仇者聯盟4。(圖/翻攝自Facebook/CMRS Group)

▲員工看完復仇者4都笑得合不攏嘴。(圖/翻攝自Facebook/CMRS Group)

此外,身為漫威迷的大陸男星鹿晗也特地發文「誰敢劇透復聯4,就給誰看紅色的驚嘆號(拉黑名單)」,要所有已經看過的網友或身邊友人都不准爆雷。據了解,鹿晗對鋼鐵人的喜愛程度可說是癡迷,家中收藏了不少鋼鐵人公仔,還曾把自己微博頭像更換成鋼鐵人,徹底展現小迷弟的一面。

▼鹿晗警告,如果有人劇透就等著被拉進黑名單。(圖/翻攝自微博/鹿晗)

▲▼鹿晗是鋼鐵人的小迷弟。(圖/翻攝自微博/鹿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