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崩!單親媽北漂1歲兒交保母 再見時寶貝已成冰冷屍

記者洪正達、賴君欣/高雄報導

被保母虐死的2歲男童,因單親母北上工作緣故,將兒子託付給領有牌照的徐姓女子一個半月,沒想到24日清晨被保母發現已成冰冷的屍體,母親聽聞噩耗後,趕忙回到高雄市立殯儀館認屍,目前已報請檢察官相驗,初步將以業務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

▲▼ 旗山虐童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徐姓保母將男童送醫的畫面曝光。(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照顧羅姓男童(2歲)徐姓保母供稱,23日下午帶男童外出活動,直到晚間8點多入睡前都沒有任何異狀,但隔日清晨5點多上樓查看時便發現男童已斷氣,呈現口吐白沫且身體僵硬,徐女見狀趕緊將羅童送醫救,但一切都已太遲。

據了解,羅姓男童的母親與丈夫離異,2019年3月12日將兒子託付給領有保母執照徐姓女子照顧後,便獨自到台北工作,豈料一個半月後,竟傳出兒子已斷氣,心碎的母親聽聞噩耗後,24日清晨從台北趕回高雄殯儀館認屍,由於相驗正在進行中,初步將以違反兒少法及業務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

▲▼ 旗山虐童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羅童的母親前往高雄市殯儀館認屍。(圖/記者賴君欣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