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爭取2020立委提名詹江村轉區領表 陳根德:時間到做說明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辦理第一選區黨內立委初選登記,市議員詹江村服務團隊率先前往領表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辦理第一選區黨內立委初選登記,市議員詹江村服務團隊率先前往領表(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22日起迄24日,辦理第一選區(龜山、蘆竹、桃園區大檜溪13個里)立委初選登記。市議員詹江村今天率先前往領表,並在臉書Po出「如果陳根德委員不選」為前題問卷調查,並強調由贏的一方迎戰現任立委鄭運鵬。陳根德對於是否再度投入立委選戰,以「時間到了會做說明」回應。

前立委陳根德曾在桃園市未升格前,擔任過縣議員、縣議長以及立委等地方民代,並曾獲國民黨提名參選桃園縣長,基層服務佳、為人重信諾,戰鬥力強,然2016大選因大環境不利國民黨,讓尋求連任的陳根德,以些微票數之差落敗給對手鄭運鵬。因此,2020立委大選,陳根德是否重披戰袍參選第一選區立委,各界高度關注。▲國民黨桃園市黨部辦理第一選區黨內立委初選登記,市議員詹江村服務團隊率先前往領表

▲陳根德對於是否再度投入立委選戰,以「時間到了會做說明」回應。(圖/擷取自陳根德臉書)

桃園區選出的市議員詹江村,原本參加國民黨第四選區(桃園區)立委提名,於黨內民調落敗同黨的市議員萬美玲後,公開表示全力支持萬。未料,國民黨今天辦理桃園市第一選區(龜山、蘆竹、桃園區大檜溪13個里)立委初選登記,詹江村率先前往領表,隨後於臉書Po出:桃園區初選,民調贏民進黨鄭寶清甚多,但仍輸同黨同志,支持者強烈希望他換區參選。

經好友轉達臉書社群「龜山生活通」有問卷,以「如果陳根德委員不選」為前題,希望國民黨由誰參選龜山,蘆竹及桃園區13里的立委,沒想到他得票數勝過現任立委鄭運鵬甚多,於是好友們鼓勵下,今天前往黨部領表。

詹江村說,領表後,黨部希望他在24日登記截止前,先跟前輩陳根德民調,由贏的一方出戰鄭運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