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不要剪指甲~撒嬌貓喵嗚求饒 「受刑結束」秒攀脖討抱

▲貓咪「受刑」剪指甲,結束秒抱馬麻脖子哭訴。(影/網友連梅毛授權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本宮不用剪指甲!桃園三花喵「花花」每到修指甲時,都會用「撒嬌攻勢」求饒想逃過一劫,即便可愛卻還是得乖乖受刑,只見牠每剪一下就哀嚎一次,似乎心裡有極大的委屈!剪完後花花立刻攀向馬麻的脖子討抱,哀怨又可愛的模樣萌翻不少網友。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咪「受刑」剪指甲,結束秒抱馬麻脖子哭訴。(圖/網友連梅毛提供)
▲花花跑給馬麻追好一陣子才「落網」。

花花雖然已經6歲,但遇到剪指甲這件事依然相當恐懼,牠在家中四處竄逃,要抓牠得花不少功夫。花花被抓到後立刻使出殺手鐧「撒嬌」,想爭取最後一絲希望,無奈宣告失敗,只能乖乖坐著「受刑」,每喀嚓一聲,牠就會用哭腔哀嚎一聲,表現出十足委屈,終於受刑結束,花花立刻雙手環抱媽咪的脖子哭訴。

▲▼貓咪「受刑」剪指甲,結束秒抱馬麻脖子哭訴。(圖/網友連梅毛提供)

▲剪指甲時一臉哀怨委屈。

▲▼貓咪「受刑」剪指甲,結束秒抱馬麻脖子哭訴。(圖/網友連梅毛提供)

▲花花一剪完指甲立刻抱媽咪脖子討拍。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花花剪指甲的模樣萌翻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討抱抱!可愛炸了~」、「環抱太可愛了」、「別人家的貓總是不會讓我失望」、「會抱抱的貓咪」、「已融化~」、「還是女孩比較會撒嬌」、「她知道有事情要發生了XD」。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貓咪剪指甲撒嬌討抱脖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