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遛狗繩未繫好「掙脫衝馬路」 騎士跌成狗吃屎…檢起訴飼主

小黃狗牽手。(圖/CC0圖庫/Pixabay)

▲男子遛狗繩未繫好,掙脫後衝馬路害機車騎士摔倒。圖為示意圖,非當事狗。(圖/CC0圖庫/Pixabay)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遛狗切記繫好狗繩!黃姓男子某日下午悠閒在南屯區人行道遛愛狗,豈知因為狗繩未繫緊,趁隙掙脫後就猛往道路衝,害高姓機車騎士摔個狗吃屎。黃男雖當場承認是他的狗,事後調解及開庭卻都無故不到,台中地檢署19日偵結,將黃男依過失傷害罪嫌起訴。

家住南屯區的22歲黃姓男子,2018年12月4日下午2點左右,牽著自己的棕色中型犬在永春東一路人行道散步。走到永春路口時,黃男愛犬不知何故,突然掙脫狗繩就往馬路上衝。騎機車的高姓男子發現一隻狗突然從路邊衝出,反應不及撞到狗後人車倒地,狗卻不知去向。高男除了身上多處擦挫傷外,韌帶也因此受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姓男子目睹愛犬闖禍後,當下留在現場關心傷者,等候警方到場,也坦認狗是他的,警詢後遭依過失傷害罪嫌送辦。

高男原以為對方很有誠意,雙方約定到南屯區調解委員會談和解,黃男卻無故不到,而檢察官開庭,他也未到庭說明。

檢察官認為黃男疏於注意,讓愛犬掙脫狗繩害人摔倒,事證明確,依法將他起訴。

【更多新聞】

從小懷抱記者夢 一餐宵夜奪命!碩士生父痛哭:想跟著去死

彰化鄉代驚爆下藥性侵!印尼女看護顫抖:醒來全身被脫光...

小孩遊戲間遇「面惡大叔」狂哭 家長PO網「他像壞人」公審引論戰

關鍵字: 遛狗,狗繩狗鍊寵物過失傷害台中地檢署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