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大狗軍團饋門看家 「短腿首腦」翹屁搖尾吃力湊熱鬧

實習記者曾珮瑄/採訪報導

新北市飼主「小米拔」養了6汪,每當家門外有車經過,狗狗都會衝到門前觀望,這天宅配車到鄰居家,汪軍團像往常一樣飛奔迎接,趴在門上四處張望,只是迷你杜賓Amy個子太小,只能搖著短尾巴卡在縫隙看,跳來跳去找「出路」。(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汪軍團喜迎門,大姐頭Amy在下面巡邏。(圖/飼主小米拔授權提供,下同)

▲汪軍團喜迎門,大姐頭Amy在下面巡邏。(圖/飼主小米拔授權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米拔說,Amy已經大約7、8歲,體型不會再長大了,卻是家裡的「大姐頭」,平常有活力、氣勢驚人,也會教訓身體大牠很多的「汪後輩」。這天宅配車路過,毛孩們興奮地上前饋門迎接,Amy看不到上方美景,只好在底下搖著短尾、翹高屁股,卡在縫隙看,還會跑到別處找尋更清楚的視野。

雖然狗狗看到聲音大的改裝車或大貨車會衝到前面看,但因為門都關著,不會有衝出去追車的危險性,會這樣做也是出於好奇和顧家。網友們看到汪軍團體型「反差萌」的影片,紛紛留言,「歡迎~歡迎~熱烈歡迎」、「輸在腿短,哈哈」、「好好笑,一直瞎忙XD」、「欺負倫家」、「好想給牠一個小門喔」。(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狗狗軍團。

▲狗狗軍團。

▲狗狗出門,戴墨鏡耍帥一下。

▲狗狗出門,戴墨鏡耍帥一下。

更多精彩內容:

關鍵字: 米克斯杜賓狗毛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