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演到一半…看到黃子韜! 比對照網認證:是本人沒錯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追看日本動漫《名偵探柯南》,意外會看到黃子韜?網友動畫看到一半,連忙曬出截圖,發現動畫中的角色,撞臉男星黃子韜,比對照引來眾人點頭按讚,粉絲更讚嘆:「難怪被說像從漫畫裡走出來!」

▲▼《柯南》人物撞臉黃子韜。(圖/翻攝自微博)

▲《柯南》看到一半,網友看到黃子韜了。(圖/翻攝自《江戶川柯南》推特、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網友截圖,《柯南》其中一集有位男子登場,延續固定畫風有個V字臉,戴著墨鏡、耳環、髮型朝天頭,穿搭走在潮流前端。再加上角色造型神撞臉黃子韜,該名網友翻出男神相似的穿搭比對,忍不住發文說:「《柯南》裡面這個真的是黃子韜本人吧!」一連串截圖也意外在陸網造成瘋傳。

▲▼《柯南》人物撞臉黃子韜。(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曬出比對照,《柯南》人物和黃子韜神撞臉。(圖/翻攝自微博)

黃子韜外型高挑帥氣,過去被網友封為「撕漫男」,意思是撕破漫畫走出來的美男子,過去常被粉絲畫成漫畫肖像。他這次撞臉《柯南》角色,再度掀起熱烈討論,網友認證「一模一樣」、「笑死我了真的像」、「是本人沒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